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2.5週歲,發燒已經8天了,在醫院輸液4天,有時體溫37.5度左右,有時39.5度,中間有時38.5度左右,醫院說有炎症。不咳嗽也不流鼻涕。為什麼發燒一直反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怎麼才能確診是哪個部位有炎症?謝謝

病情分析:
考慮主要是感染細菌或病毒引起和局部炎症性改變,建議首先避免外來刺激,然後應用阿奇黴素甘草片等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在期間要多喝白開水,並且清淡飲食不要食用生冷油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適當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有炎症,病毒感染引起的發燒等,不能診斷哪裡炎症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血常規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病毒或者炎症引起來的反覆發燒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化驗血常規,有炎症的話需要消炎治療,體溫超過38.5口服退燒藥降溫
以上是對“2.5週歲男童發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2.5週歲男童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2.5週歲,發燒已經8天了,在醫院輸液4天,有時體溫37.5度左右,有時39.5度,中間有時38.5度左右,醫院說有炎症。不咳嗽也不流鼻涕…

  • 5週歲孩子發燒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流了兩天黃涕,吃了金銀花口服液,之後有點咳嗽,有痰,今天突然發燒37.3度,吃了頭孢克肟,用了退熱貼退燒了,但是睡了一個小時起來嗓子啞了不舒服,…

  • 5週歲男童嘔吐腹脹肚臍眼附近痛

    健康諮詢描述: 第一天鼻涕稍咳第二天鼻涕咳嗽加重,吃猴耳環消炎顆粒第三天早起腹痛腹脹,嘔吐4次,清水去醫院:驗血白細胞高13.5中性粒細胞高87.5腹部B超,腸…

  • 5歲小孩發燒白細胞2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小孩晚上發燒39。3度,服用美林,今早38。6度,吃了早餐後去醫院做血常規檢查,在路上車了吐了,血常規檢查白細胞2萬,醫生說要輸液頭孢,做皮…

  • 2歲幼兒感冒發燒不咳嗽不喜歡吃藥

    健康諮詢描述: 2歲幼兒感冒發燒,不咳嗽,喂布洛芬幼兒溶液不喝 想得到的幫助: 2歲幼兒發燒,藥(布洛芬幼兒溶液)放奶裡行麼 病情分析:小孩子感冒發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