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手掌總是發熱出好多汗這是怎麼回事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手掌總是出汗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手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都有關係,一般來看是體質虛寒的表現。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同時很怕冷,並且手腳冰涼。
指導意見:
建議應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如羊肉韭菜等。同時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循環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病情分析:
你好手掌總是出汗考慮局部多汗症,屬於交感神經興奮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維生素B1、谷維素、普魯本辛,局部塗抹西施蘭夏露,要忌食辛辣,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陰虛發熱。陰虛則五心煩熱,手足心熱出汗。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知柏地黃丸進行調理,配合艾灸關元,氣海,神闕,湧泉,三陰交等穴位。另外飲食方面注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煎烤油炸類食物。
以上是對“手掌總是出汗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個考慮是植物神經興奮導致的!同時汗腺分泌旺盛導致的
指導意見:
你可以考慮吃點谷維素來調理一下內分泌的!這樣的話可能效果會好一點的!會有所改善的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體虛易感風邪所致,可通過藥物方面來治療,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建議藥物方面可選用玉屏風顆粒,可做個內分泌的檢查,進一步明確原因,及時的治療,注意觀察病情變化,

病情分析:
正常情況下,出汗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它可以幫助調節體溫,滋潤皮膚,但如果手不能控制地過多出汗,就會影響人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手心出汗的人在人群中佔的比例不小,出汗嚴重發展為“手汗症”病症的,比例大概在5%以內,而這種病症所造成的困擾更大。
指導意見: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循環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考慮多汗,需要到醫院通過醫生查體以及相關輔助檢查來明確診斷,然後對症治療。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以上是對“手掌總是出汗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6個月孩子,睡覺怎麼回事?一直在吃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6個月了,睡覺時頭上總出汗,一直在吃三精葡萄糖酸鈣,和伊可新AD劑呢!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孩子缺鈣造成的,缺鈣孩子…

  • 手掌發熱發燙,手掌容易,緊張激動驚嚇

    健康諮詢描述: 手掌時不時發熱發燙,有時候一隻手掌也會,而且極容易出汗,一緊張或者激動,受到驚嚇也會出汗。求專家幫忙解釋一下,如何調理。 病情分析:你好,…

  • 頭部.頸部晚上怎麼回事、男.48歲

    健康諮詢描述: 每到晚上頭頸部總出汗,並伴有口乾,摸頸部似有被噎的感覺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

  • 手腳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每年十月開始手和腳天天出汗到來年五月就好;出汗的時候手腳冰冷 想得到的幫助: 不知道什麼病;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應該是由於…

  • 手掌經常手掌的時候手心很熱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在工作中,稍微以心急就出汗,有時候不知不覺就出汗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通過您描述的情況分析,這種情況一般是局部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