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寶寶6個月零10天,今天突然發燒到38.2度,情緒什麼的沒什麼異常,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我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您好醫生,我寶寶6個月零10天,今天突然發燒到38.2度,情緒什麼的沒什麼異常,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考慮多是受涼引起的,不要擔心,多給寶寶喝水,注意保暖,採取物理降溫,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如果體溫超過38。5度,要口服退燒藥的,多喝水,注意物理降溫,做好日常護理。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否上呼吸道感染等情況,詳細檢查明確後,積極治療,
指導意見:
感染應用抗生素控制,如青黴素,頭孢,喜炎平等,發熱過高應用安瑞克,牛磺酸等,多可好轉的,

病情分析:
孩子的情況考慮是身體發生了感染的問題導致的。發病可能與日常生活調養失宜有關。與身體的營養狀態、消化狀態也有關係。
指導意見:
可以檢查一下血常規來明確診斷指導治療。可以請中醫大夫看看,選擇中藥如小柴胡湯加減治療。保持心情舒暢,注意生活環境的溫溼度要適宜。
以上是對“寶寶6個月十天發燒38.2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