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感冒了,吃了消炎藥,小兒化痰止咳顆粒,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感冒好了,這兩天孩子頭皮上有一塊想頭皮屑一樣的,一撓還掉!

病情分析:
你好,感冒與孩子頭皮方面的疾病沒有直接的關係,從你描述的情況看,孩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溼疹或者是真菌感染導致的皮膚炎症
指導意見:
最好是能帶寶寶到醫院看診下,做個檢查就可以明確是不是有真菌感染了,若是真菌感染導致,可以通過外用的藥物來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寶寶應該是患了頭癬,建議去皮膚科給寶寶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頭癬是由於感染真菌而引起的,產生白色的頭皮屑狀,而且還會有一定程度的瘙癢症狀。

病情分析:
寶寶這考慮是溼疹引起的,現在結痂了,可以用硫磺乳膏洗頭就可以的,感冒的時候有可能合併了細菌感染
指導意見:


目前如果寶寶沒有其他的異常表現就可以觀察,能夠洗掉就沒事的,以後注意別吃魚蝦之類的,
以上是對“7個月的寶寶頭皮上有一塊頭皮屑一樣怎麼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7寶寶一片白,能發照片嗎

    健康諮詢描述: 女寶寶,7個月大,背上有一片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圖片發過去了,能看到嗎 病情分析:你說的寶寶背部出現了白色的色斑,請你上傳下照片我才能判…

  • 寶寶指甲白色橫紋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寶寶指甲上有白色的橫紋什麼原因,前幾天晚上有鼻塞現象,偶爾有點咳嗽,不過這兩天有好轉,今天發現指甲有橫紋 病情分析:這個情況多考慮是…

  • 寶寶鼻子小白點鼻樑一小片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九個月了,鼻子上有很多小白點,鼻樑上也有,就有一小片沒有,跟皮膚色沒太大區別,請問醫生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9個月寶寶,如果僅…

  • 一歲7寶寶咳嗽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有痰,已經吃過藥了,只是有好轉,雖然沒有那麼嚴重了,但是一直還是咳嗽流鼻涕,前後持續10天了,怎麼就是徹底好不了呢?需要怎麼辦啊 想得到的…

  • 寶寶發現頭後面一塊白癜風

    健康諮詢描述: 這白癜風怎麼治,我孩子的白癜風頭上的這塊瓷白色的,硬幣大小,寶寶兩個月發現頭後面有一塊白癜風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寶寶兩個月發現頭後面有一塊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