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子5週歲了,身體抵抗力差,要給她吃什麼增強抵抗力…

想得到的幫助: 小孩子5週歲了,身體抵抗力差,要給她吃什麼增強抵抗力…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想了解小孩子5週歲了,身體抵抗力差,要給她吃什麼增強抵抗力…
指導意見:
建議你給孩子吃龍牡壯骨顆粒和貞芪扶正顆粒,六味地黃丸,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的抵抗力差,主要表現在長期感冒,平時在飲食上主要營養均衡,多吃蔬菜水果。
指導意見:
平時在飲食上多注意吃蔬菜水果,對於抵抗力的提升很有幫助,另外要鼓勵孩子多鍛鍊。

病情分析:
吃雞蛋喝牛奶就可以增加孩子的抵抗力,而且平時要帶著孩子多戶外運動
指導意見:
孩子抵抗力差可能是在學校生活習慣不好,或者是睡覺之後蹬了被子沒人蓋之類的原因都可能引起的,平時多給孩子吃雞蛋,喝牛奶,雞魚肉蛋都有助於增加孩子抵抗力
以上是對“小孩子5週歲了,身體抵抗力差,要給她吃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