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體溫在36.9到37.5徘徊,掛水5天沒有效果,就住院就醫,化驗血象高,別的都沒有啥問題,今天都是住院第四天,還是反覆發燒,這是怎麼回事,好著急,我是成年人,我不會有別的疾病沒查不出來吧

病情分析:
體溫在36.9到37.5徘徊,掛水5天沒有效果,就住院就醫,化驗血象高,別的都沒有啥問題,今天都是住院第四天,還是反覆發燒,這是怎麼回事,好著急,我是成年人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做個細菌病毒的藥敏實驗,然後對症治療的,這樣效果比較好的,注意多喝水

病情分析:
這個如果血常規比較高的話考慮是細菌感染的一般會反覆發熱五天左右的
指導意見:
這個應該再查一下血常規的!如果血項還比較高的話考慮給家用兩種抗生素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主要是因為血象高引起來的這種持續的低熱,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應該積極的治療,最好是採用輸液的辦法治療一星期左右,沒有什麼大問題,
以上是對“發熱2天,掛水5天沒有效果,於是住院,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發熱25沒有效果於是住院

    健康諮詢描述: 體溫在36.9到37.5徘徊,掛水5天沒有效果,就住院就醫,化驗血象高,別的都沒有啥問題,今天都是住院第四天,還是反覆發燒,這是怎麼回事,好著急…

  • 5週歲兒子確診得了支氣管肺炎5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得了支氣管肺炎,掛水5天后.在家應該注意哪些?醫生說要吃清淡的.牛肉,海鮮類,不能吃?牛奶可喝?其它還要注意哪些呢? 想得到的幫助: 求好…

  • 小孩肺炎5晚上有低燒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肺炎掛瓶5天后,晚上有低燒,白天又正常,精神狀態不錯,能吃能喝。我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醫生幫忙解答,並能提供一定的治療方案。 …

  • 這幾口裡總是很乾澀也解決不了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三四天了,感覺口裡很乾澀,喝水也沒法解決。首先是咽乾有十來天了,現在是口乾。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吃可以可以解決?謝謝! …

  • 寶寶4個月咳嗽檢查支氣管炎用藥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4個月咳嗽檢查支氣管炎,用藥掛水四天,都不見好,早晚咳嗽厲害,有痰,要怎麼辦才好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才能快點好,咳嗽,化痰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