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低燒咳嗽一星期不見好轉怎麼辦,查血拍片都沒問題,咳黃濃痰,37度3要怎麼吃過藥,打了四天針不見好轉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您的情況考慮是呼吸道有感染的問題導致的。發病可能與疲勞過度、熬夜、飲食、情緒有關。
指導意見:
可以檢查一下血常規、胸片看看。可以請中醫大夫看看,選擇中藥如杏蘇散、六君子湯等加減治療。好好休息,避免疲勞,避免熬夜,避免吃肥膩煎炸辛辣燒烤類的食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查一下血常規同時查一下支原體抗體的!!
指導意見:
這個有可能是支原體抗體感染導致的!如果是的話考慮給孩子服用阿奇黴素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可是黃色的痰液,可能是細菌的感染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做一個血常規檢查看看,如果白細胞升高,提示可能是細菌的感染,可以用抗生素治療。
以上是對“低燒咳嗽一星期吃藥打針不見好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低燒咳嗽星期吃藥打針不見好轉

    健康諮詢描述: 低燒咳嗽一星期不見好轉怎麼辦,查血拍片都沒問題,咳黃濃痰,37度3要怎麼吃過藥,打了四天針不見好轉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敘述,您的情況考慮…

  • 兒童支原體感染一個月吃藥打針不見好轉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咳嗽有1個月左右了 不發燒 偶爾咳嗽 之前是白天咳嗽 後轉為早晚咳嗽 在藥店拿了止咳 消炎藥就不咳了 藥停不下來 後來去正規醫院做了一系列檢…

  • 小孩六月,咳嗽半月,吃藥不見好轉

    健康諮詢描述: 吃喝拉睡都正常,喉嚨也不紅也不腫,早晨起來咳幾聲帶痰,白天晚上幾乎不咳!有沒有聽過小綠葉的咳嗽藥 病情分析:孩子的症狀可能還是藥物不對症引…

  • 歲五個月寶寶流鼻涕快一月咳嗽星期吃藥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流鼻涕差不多一個月了,剛開始是白色的,最近流黃鼻涕了,伴奏咳嗽。白天咳睡覺不咳,今天去醫院拿藥回吃一次後咳得更嚴重了怎麼回事呢,急急急…… …

  • 小孩發熱在38℃以上吃藥打針不見好轉

    健康諮詢描述: 平均一個月就發一次,不咳也不頭疼,小孩叫瘦。小孩今年6歲吃飯也正常,血常規檢查結果正常。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六歲了,吃飯正常,經常有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