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月的寶寶男肝功能受損怎麼辦,吃喝,大小便正常,黃疸也正常人現在,就是肝的問題上了

病情分析:
肝功能受損那還是要找找原因的,比如有沒有病毒性肝炎,或者是有沒有膽道梗阻的情況,如果是有病毒性肝炎引起的給予抗病的藥物和護肝的要,那一般是可以降低正常,而且復發的機率要低一些,如果是膽道梗阻那就要手術解除梗阻那也就好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你的孩子到醫院去檢查肝炎病毒全套檢查(包括甲乙丙丁戊等),做B超檢查排除因梗阻引起的轉氨酶升高

病情分析:
1個月寶寶,根據上述表現,要結合寶寶肝功能受損的程度而定如何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結合寶寶肝功受損的程度,及積極查找肝功受損的原因,以給予合理的治療方法,要結合具體情況而定的

病情分析:
你好親根據你的描述,這些都是一個月寶寶肝功能不好引起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親,肝功能受損那還是要找找原因的,比如有沒有病毒性肝炎,或者是有沒有膽道梗阻的情況,建議你帶你的孩子到醫院去檢查肝炎病毒全套檢查,做B超檢查排除因梗阻引起的轉氨酶升高,祝寶寶健康快樂
以上是對“寶寶才滿月肝功能受損能服藥嗎?用什麼藥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滿月肝功能受損服藥?用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一月的寶寶男肝功能受損怎麼辦,吃喝,大小便正常,黃疸也正常人現在,就是肝的問題上了 病情分析:肝功能受損那還是要找找原因的,比如有沒有病…

  • 哺乳期長針眼了寶寶四天!吃藥?很疼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寶寶四十天!我還餵奶,長針眼了很疼!腫了!有三天了。請問可以吃什麼藥好的快!對寶寶又沒影響 病情分析:麥粒腫,和瞼板腺腺管堵塞有關係…

  • 寶寶滿月在手推車裡面睡覺?推車不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滿月,能在手推車裡面睡覺嗎?推車不是很平的那種,會影響寶寶發育嗎? 病情分析:對於小嬰兒一般是儘量是硬的位置上睡眠的,這樣有利於孩…

  • 滿月寶寶血管瘤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剛滿月的寶寶血管瘤怎麼辦呀,需不需要動手術呢?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寶寶會有血管瘤,治療的話對孩子有影響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剛滿月寶寶血管瘤能…

  • 寶寶出生眼睛一大一小,還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時眼睛一大一小,現在滿月了,還是這個情況,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和遺傳有一定關係,可能是隔代遺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