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好了之後,每天晚上睡覺和早上悽愴時咳嗽有痰,白天不咳嗽,請問有什麼食療的方法可以止咳化痰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可以檢查一下有沒有炎症,
指導意見:
建議還是需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沒有炎症,必要的時候進行消炎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或者晚上或者起床出現咳嗽,有可能是由於冷空氣刺激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可以多給寶寶喝水,保持室內通風透氣,注意護理,避免受涼感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早上起床和睡覺時咳嗽加重,考慮是呼吸有痰液。
指導意見:
建議用火龍果,川貝雪梨湯,梨子,蜂蜜水等有化痰止咳的作用,建議加消炎藥如頭孢類,阿奇黴素等進行配合治療。
以上是對“三歲女寶寶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的時候咳嗽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肺熱引起來的咳嗽有痰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多喝水,促進帶著,霧化吸入有利於緩解咳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