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兒童,診斷為雙側腦室內出血,二級吸收期。並伴有兒童雙側側腦室及透明隔腔稍寬。

想得到的幫助: 需不需要住院治療,需不需要用鼠生長因子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近期一般需要配合,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以內,切忌過度勞累。
指導意見:
平時的飲食上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臥床休息。

病情分析:
兒童,診斷為雙側腦室內出血,二級吸收期,現在伴有兒童雙側側腦室及透明隔腔稍寬。
指導意見:
這是因為外傷所致的表現,請在醫生指導下做下顱腦CT檢查結果以明確病情程度。

病情分析:
兒童,診斷為雙側腦室內出血,二級吸收期。並伴有兒童雙側側腦室及透明隔腔稍寬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看看的,平時的時候可以用用促進恢復的藥物的為好的
以上是對“兒童,雙側腦室內出血二級吸收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兒童腦室出血二級吸收

    健康諮詢描述: 兒童,診斷為雙側腦室內出血,二級吸收期。並伴有兒童雙側側腦室及透明隔腔稍寬。 想得到的幫助: 需不需要住院治療,需不需要用鼠生長因子 …

  • 順產嬰兒超生顯示腦室出血血氧低

    健康諮詢描述: 順產八斤男孩,出生3分鐘未見哭聲,後有哭聲不是很響亮。住院醫生說嬰兒血氧有些低,最低85。住院五天後做腦部超生顯示雙側腦室內出血(已穩定)。嬰兒…

  • 寶寶二級腦室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寶寶三個月的時候查出二級腦室內出血,現在已經五個半月了,做B超現實血還是沒有吸收,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二級腦室內出血該怎麼治療 …

  • 孕28W腦室增寬左例O.85cm

    健康諮詢描述: 孕25W時,四維檢查左側腦室為O.9cm,右側腦室寬為O.77cm,其它各項檢查均在正常範國內,請問這種情況嚴重嗎,正常嗎? 病情分析:你…

  • 自發性腦室出血(其他名稱:自發性腦室出血

      自發性腦室內出血是指非外傷性因素所致的顱內血管破裂,血液進入腦室系統。自發性腦室內出血分為原發性與繼發性兩大類。原發性腦室內出血係指出血來源於腦室脈絡叢、腦…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