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寶寶三個月的時候查出二級腦室內出血,現在已經五個半月了,做B超現實血還是沒有吸收,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二級腦室內出血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寶寶的上述情況,應該結合寶寶的生長髮育情況選擇合理的治療方法的
指導意見:
建議結合寶寶的生長髮育表現,給予合理治療,必要時需要給予腦細胞活性藥物治療的,並注意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一般吸收不好的話最好手術治療比較好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最好到醫院進一步檢查便於確診以及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需要明確腦出血的原因以及腦出血的量,現在腦室淤血還多嗎?
指導意見:
如果血液比較少,可以繼續保守治療,如果血液較多或引起腦積水等情況,可手術引流。
以上是對“寶寶二級腦室內出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二級腦室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寶寶三個月的時候查出二級腦室內出血,現在已經五個半月了,做B超現實血還是沒有吸收,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二級腦室內出血該怎麼治療 …

  • 兒童,雙側腦室出血二級吸收期

    健康諮詢描述: 兒童,診斷為雙側腦室內出血,二級吸收期。並伴有兒童雙側側腦室及透明隔腔稍寬。 想得到的幫助: 需不需要住院治療,需不需要用鼠生長因子 …

  • 自發性腦室出血(其他名稱:自發性腦室出血

      自發性腦室內出血是指非外傷性因素所致的顱內血管破裂,血液進入腦室系統。自發性腦室內出血分為原發性與繼發性兩大類。原發性腦室內出血係指出血來源於腦室脈絡叢、腦…

  • 腦室出血

      過去一般認為外傷性腦室內出血是由於鄰近腦室的腦內血腫破入腦室,或腦穿通傷經過腦室系統,傷道的血流入腦室,並且很少見,而來自腦室壁的出血就更為少見。CT掃描應…

  • 腦室出血與血腫

      外傷性腦室內出血多見於腦室鄰近的腦內血腫破人腦室,或外傷時腦室瞬間擴張所形成的負壓,使室管膜下靜脈破裂出血。出血量小者,因有腦脊液的稀釋作用。血液常不凝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