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吃布洛芬後,體溫低於35°C,怎麼辦?有何危險?請告訴我。

想得到的幫助: 告訴我怎麼辦。有何危險。

病情分析:
你好,布洛芬就是退熱藥物呀,不超過三十八度不需服用。
指導意見:
吃多了體溫肯定上不去的,需要等藥物代謝完了才會體溫恢復,多喝點水,大問題沒有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看這個多是由於藥物導致的體溫過低,這個問題不大,一般來說飲用一下溫水類,促進藥物代謝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4~6個小時左右即可恢復,注意好兒童用藥劑量和用藥間隔,避免導致藥物過量的情況發生,注意好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服用布洛芬後,體溫低於35度,是藥物作用導致的,不用太擔心
指導意見:


應該不會有危險,藥物半衰期過後,體溫會逐漸恢復的,給孩子多喝點溫水,注意保暖。
以上是對“吃布洛芬後出現體溫過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吃了退熱藥後出現體溫過低的現象,不要擔心,因為吃藥後導致出汗帶走身體的熱量。
指導意見:
出汗帶走身體的熱量而導致體溫過低,過幾個小時就會升高到正常的水平。祝寶寶健康快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出現體溫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吃布洛芬後,體溫低於35°C,怎麼辦?有何危險?請告訴我。 想得到的幫助: 告訴我怎麼辦。有何危險。 病情分析:你好,布洛芬就是退…

  • 頭暈低燒退燒第二天不惡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下午開始頭暈全身冷量體溫37.6晚上吃完飯吃了布洛芬已經沒事了今早睡醒又覺得頭暈量體溫37.4吃布洛芬後退燒但一直頭暈但可以吃下東西不噁心不…

  • 左頭部神經抽疼,就減輕,不服用

    健康諮詢描述: 頭疼三四天了,左耳上邊頭抽疼,5.6秒鐘抽一下,都不敢梳頭髮,頭皮不敢碰,服用布洛芬後8個小時內不疼了,但時間過後又開始頭疼,測血壓正常,也沒其…

  • 早上5.30用之後就一直體溫35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今天早上5.30發燒38.7喝的布洛芬喝完以後一直出汗體溫下降到了35.7到下午六點到八點恢復正常36.5。晚上九點睡覺了溫度又成35.7。…

  • 寶寶高燒完體溫降到35.5,好害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打點滴,回來燒到39.5,吃布洛芬,晚上三點體溫35.5,出汗,小腳乾乾的,孩子5個月大 病情分析:您好,寶貝這種情況最好還是注意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