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母親
一開始高燒,後來化驗有尿路感染,白血球多用藥9天了,仍然低燒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諮詢應該在檢查那些

病情分析:
分析您所述的症狀,常見於泌尿系感染所致,請到醫院泌尿科進行檢查,低熱還是感染的表現
指導意見:
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尿培養檢查,必要時進行藥敏試驗確定抗生素的應用。如果白細胞過高,可以請血液科醫生會診,排除血液病的可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結合檢查結果來看,考慮主要還是因腎盂腎炎、膀胱炎、尿道炎所導致的發熱,需要繼續給予規律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首先要多飲水,儘量使小便量增多,不能吃辛辣的食品,多休息。其次,建議進一步檢查,可以做一下雙腎、輸尿管、膀胱的B超,尿液菌培養等檢查,然後根據情況再進一步治療。希望可以為你提供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有急性尿路感染的可能。可以去醫院靜脈點滴喹諾酮類的消炎藥。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有急性尿路感染的可能,可以去醫院靜脈點滴喹諾酮類的消炎藥。
以上是對“一開始高燒,後來化驗有尿路感染,白血球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