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四周歲孩子感冒咳嗽流黃鼻涕、嗓子有黃痰,請問可以吃什麼藥?之前服用了小葵花清肺化痰糖漿和蒲地蘭效果不佳。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風熱感冒,首先多飲水,加強護理,補充維生素,對症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流涕應用撲爾敏,黃痰應用沐舒坦,鮮竹瀝,感染應用青黴素,阿莫西林控制,補充維生素,多可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鼻炎引起的流鼻涕,有痰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顆粒,感冒顆粒,氨溴索口服液治療,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孩子感冒引起的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黃痰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讓孩子口服紅黴素顆粒和小兒止咳化痰口服液進行治療,讓孩子多喝水祝你的孩子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感冒咳嗽有黃痰、黃鼻涕,請問可以吃強力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小兒化痰止咳顆粒和感冒顆粒治療,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注意個人衛生

病情分析:
考慮感冒引起的現象,會有咳嗽咳痰,鼻塞流涕,嚴重時發燒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保持足夠睡眠,並且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和護彤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有呼吸道的細菌感染了,通常來說細菌性的支氣管炎和肺炎,才容易有黃痰的,
指導意見:
需要到醫院兒科做個人工檢查,以及血常規和胸片檢查的,如果檢查支持細菌性呼吸道感染,可以用抗生素治療的,止咳化痰可以用非那根糖漿,

病情分析:
小孩的症狀考慮為感冒,有可能是受涼引起的,會引起咳嗽和流鼻涕的,如果服用藥物沒有好轉就需要去醫院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帶小孩去醫院看看,必要時可以輸液治療的,一般需要連續服用一週才能痊癒的。注意休息,多給小孩喂開水,飲食以清淡為主,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以上是對“感冒咳嗽有黃痰、黃鼻涕,請問可以吃強力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咳嗽鼻涕請問可以強力

    健康諮詢描述: 四周歲孩子感冒咳嗽流黃鼻涕、嗓子有黃痰,請問可以吃什麼藥?之前服用了小葵花清肺化痰糖漿和蒲地蘭效果不佳。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風熱…

  • 感冒咳嗽色帶白色鼻涕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男朋友24歲偏瘦,感冒好開始嗓子疼發炎了後來嗓子好了打吊瓶打一個禮拜了帶吃藥,現在還一直咳嗽,有黏痰有鼻涕帶血絲不一定什麼時候發熱現在一直留鼻…

  • 感冒咳嗽有時白有時半個月了。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咳嗽,一直咳,有時候白痰,有時候黃的。看了醫生好了一半,沒好全。一直不舒服,半個多月了。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感冒…

  • 感冒咳嗽吃藥老不好請問用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我感冒有十幾天了、看了兩次醫生吃了醫生開的藥還是不好,總是咳嗽有白痰也不發燒、有時咳嗽一陣用什麼藥? 病情分析:您好,感冒咳嗽多是上呼吸…

  • 本人感冒三天感冒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咳嗽有黃痰 前幾天感冒 吃了幾天藥物 現在咳嗽有黃痰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心我給你解答!根據你的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