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小寶45天了,剖腹產的,純母乳餵養,這兩天有時手腳會偶爾抖兩下,也會翻白眼,有時不抖也會翻白眼,吃奶和精神都挺好的,請問這是缺鈣還是驚厥?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手和腳有時偶爾抖兩下多是由於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善造成的症狀,所以寶寶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你不必過於擔心的。
指導意見:
一般隨著寶寶的生長髮育慢慢就會好轉的,期間注意給寶寶多補充水分,同時注意保持大便通暢。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有一點低鈣引起的神經興奮性增高,不是驚厥,注意給孩子補充維生素D就可以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是需要給孩子適當注意補充維生素D幫助鈣的吸收,一般就會好的,必要時查一下骨鹼性磷酸酶指標。

病情分析:
維生素b的缺乏會導致寶寶睡覺不踏實比較愛哭鬧,甚至會是會驚跳
指導意見:
如果沒有補充維生素d的話在電一最好是去醫院或者是藥店買一些給孩子吃一般都是一天一粒。
以上是對“請問手和腳有時偶爾抖兩下,像凍的哆嗦那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出現手,腳偶爾抖動的現象應該是不會有啥問題的,因為大人有時在睡覺時還出現突然間抖動的現象。
指導意見:
但是寶寶翻白眼應該引起注意,建議你帶寶寶去醫院做腦電圖或者是腦部,如果沒有事就放心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