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反覆發燒一個禮拜了,其間前三天是彩取自退,但效果不明顯,好了又燒,不得己去醫院看,又是檢血又是照心電圖的,然後又是打屁股,又是吊針,加吃藥,花了五百多,還是沒見效,反覆燒,我是不是得了禽流感啊?

病情分析:
你好感染並不是發燒的唯一原因。例如,濫用安非他命類藥物和戒酒反應都可導致體溫上升。環境壓力也會引起中暑及相關疾病。
指導意見:
細胞應激、梗塞(心臟病發作)、組織壞死、痙攣和神志失常等都是潛在的不良後果,建議去醫院檢查不用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這個情況需要繼續去醫院治療,如果發燒比較嚴重,那麼單純的使用一到兩天的藥是並不能夠得到控制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詢問你的主治醫生來確定病情的輕重,是否患有禽流感需要根據檢查結果才可以確定。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是一個發熱待查,發熱原因很多,但常見還是一個感染性疾病,如病毒性感染。不知你血檢結果如何。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著急,多喝水,休息好,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配合當地正規醫院醫生治療。可以用清熱解毒類中成藥如熱毒寧。
以上是對“我反覆發燒一個禮拜了,其間前三天是彩取自”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細菌感染的原因導致發熱。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檢查一下血培養看看是否有細菌,使用抗生素靜脈滴注治療,配合物理降溫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反覆發燒一個禮拜其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反覆發燒一個禮拜了,其間前三天是彩取自退,但效果不明顯,好了又燒,不得己去醫院看,又是檢血又是照心電圖的,然後又是打屁股,又是吊針,加吃藥,花…

  • 左胸下側痛一個禮拜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左胸下側靠近中間的位置隱隱作痛,剛開始是不碰就不痛,後來,睡下之後側身躺都會痛,咳嗽時也會帶的痛,有一個禮拜了,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 反覆發燒一個不知道什麼病因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一個月了,一般早上退燒,午後慢慢燒上去,最高能到39度。左腳腫,肩膀疼。各項檢查都做了,一直沒查著病因。 病情分析:發熱一般是感染性…

  • 年紀51歲女反覆發燒一個查不出原

    健康諮詢描述: 年紀51歲女,反覆發燒一個月了,查不出原因,一發燒,喉嚨兩邊腫痛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導致發燒的? 病情分析:是扁桃體發炎或者是…

  • 反覆發燒39.5度今天第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晚上發燒39度。凌晨吃的臣功再欣,退了,昨天下午又發燒39.8度,在衛生所看的,說是扁桃體發炎,吃的頭孢,利巴韋林,和臣功再欣,還打了屁股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