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貝四個月;女兒,早上發燒,下午就退了,發燒腋窩體溫38度左右,去醫院檢查,說是正常的。請問這個正常嘛?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發燒一般常見於細菌感染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狀,反覆發燒是感染沒有控制的原因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口服抗感染藥物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詳細檢查明確排除結核感染,血液疾病等情況,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明確病因,積極治療,如果檢查正常,應考慮是否功能性低熱,可應用小柴胡顆粒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頻繁發燒可能受涼導致的感冒、局部炎症、或病毒感染等導致的,可醫院做血常規和病毒因子檢查,排除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多喝水,注意保暖,不超過38.5度可採用物理退燒的,可用溫開水和酒精擦浴的
以上是對“早上發燒,下午退燒,持續兩週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胃脹胃疼便祕持續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學習,以為是趴在桌子上睡覺引起的,但現在不趴桌子上睡也脹疼,吃了胃舒康沒用,然後吃嗎丁啉,也沒有用,然後診所醫生讓吃陳香露白露,西米替丁,大…

  • 早上發燒下午退燒持續

    健康諮詢描述: 寶貝四個月;女兒,早上發燒,下午就退了,發燒腋窩體溫38度左右,去醫院檢查,說是正常的。請問這個正常嘛?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怎麼回事 …

  • 持續低燒可能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從正月初二開始咳嗽發熱,去醫院檢查為雙肺紋理增粗,輸液治療6天,咳嗽痊癒。兩天後前胸後背出疹子,這幾天疹子退了,但還是低燒,37.5~37.8,…

  • 寶寶嗓子潰爛請問怎麼辦呢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兩週了,28號半夜發燒38度多,服用的布洛芬和感冒沖劑,天亮又開始發燒,服用的布洛芬和感冒沖劑.阿奇黴素,中午又開始發燒38度多,打的針,共…

  • 臉部皮膚髮癢不紅持續

    健康諮詢描述: 臉部皮膚髮燙,發癢,已經兩週了,但是沒有紅,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平時要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還是可能還是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