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昨天晚上覺得眼睛有點疼早上起來就腫了眨眼睛還疼今天26有沒有什麼問題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昨天晚上感覺眼睛有點疼,今天起來有點腫了,應該還是結膜炎的原因導致。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情況有可能是用眼老累過度,或者是長期看電腦手機的原因導致建議你,可以塗抹紅黴素眼藥膏,可以滴氯黴素眼藥水症狀得不到緩解就要讓眼科的醫生看一看,以便對症用藥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一般大多當是被蚊蟲咬了的原因的尼,也不要太緊張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一定是可以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之類的,可以塗點皮炎平之類的就好了的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出現局部結膜炎。
指導意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排除帶狀皰疹,注意休息飲食起居,避免受涼勞累,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
以上是對“我昨天晚上覺得眼睛有點疼早上起來就腫了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