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精神狀態不佳,總是犯困不想說話,心情煩躁不安,經常長出氣,體表發熱體溫正常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出現腦供血不足。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飲食起居,注意姿勢端正,避免受涼勞累,少吃辛辣刺激,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多喝溫熱蔬菜湯。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需要進行合理地調整。
指導意見:
應該合理飲食,營養均衡,規律作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長期堅持,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保持健康的狀態,減少不適的出現。

病情分析: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肝火鬱結引起的,伴有心情煩躁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體表經常發熱尤其晚上,沒精神犯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多考慮是由於氣血不足,抵抗力低下導致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多吃水果蔬菜來進行補充營養,積極的鍛鍊身體來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考慮是比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體表經常發熱尤其晚上精神犯困

    健康諮詢描述: 精神狀態不佳,總是犯困不想說話,心情煩躁不安,經常長出氣,體表發熱體溫正常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

  • 臉部發熱體溫正常精神乏力老是想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臉部發熱2天,體溫正常。沒精神乏力,老是想睡覺。咽喉痛4天。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出現感冒低熱…

  • 頭暈發熱腿困睡不醒精神全身無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全身發熱,老感覺睡不醒,容易腿困,沒精神,感覺不來餓,總不想吃飯,瞌睡多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感冒引起的頭暈,發…

  • 晚上經常做夢早起感覺好累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總是做夢,幾乎天天晚上做夢,早上起來,感覺特別累,頭昏昏沉沉,有時候還頭疼,沒精神,請問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你好,你目前的這種…

  • 吃飯不香精神經常噁心想吐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安醫生,我岳父有二十多天吃飯不香,老是噁心,吐的都是綠色東西,沒精神,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考慮腸胃炎,可以吃點黏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