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昨天做了胎兒nt.結果正常。還用做無創dna嗎?謝謝!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的話,只要這個正常就不用過於擔心了,但是你一定要定期做好相關檢查來進行確診,
指導意見:
懷孕以後一定要注意好休息和飲食,而且期間的話不要盲目的使用任何藥物,多吃一些營養健康的東西,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下建議你最好是要結合唐氏篩查的結果和NT的檢查結果才可以確定是否需要做無創DNA
指導意見:
如果NT檢查和唐氏篩查都是正常的情況下就不需要做無創DNA的檢查,建議你把檢查的結果上傳,我為你進一步分析

病情分析:
你說的昨天做了胎兒nt.結果正常,現在不用做無創的該項目檢查了。
指導意見:
你現在有什麼不舒服的表現,既往的情況告訴我下,綜合提供材料之後診斷更為明確。
以上是對“做了胎兒nt還用做無創dna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NT檢查是在懷孕11-13週末的時候做B超,看胎兒頸項透明層厚度,從而評估唐氏綜合症的風險。
指導意見:
無創DNA是通過抽孕婦的靜脈血,對包括唐氏綜合症在內的三大染色體疾病進行篩查的一項檢查,NT正常了,就不用再做無創DNA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胎兒ntdna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昨天做了胎兒nt.結果正常。還用做無創dna嗎?謝謝! 病情分析:一般來說的話,只要這個正常就不用過於擔心了,但是你一定要定期做…

  • 完植髮後住院?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比較稀疏,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脫落的也比較嚴重,我想問問做完植髮後還用住院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完植髮後還用住院嗎? 病情分析:你…

  • 肺炎輸液五天後好隔兩天又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四歲肺炎,無發熱,無痰,就是乾咳,輸了五天液加霧化醫生說好了,回家兩天後又咳嗽了一天咳個二十多次,無痰乾咳,還用管它嗎?還是恢復期不用看了 …

  • 三歲寶寶發燒39.6剛才打一針,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39.6'打了一針,還用再吃布洛芬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如果給寶寶打的是退燒針,先不吃布洛芬,…

  • 腮腺炎怎麼辦、已經第四天輸液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孩子三週了、得了腮腺炎、起初發燒了、輸了三天液、輸完第一天就不發燒了、輸的抗病毒藥、還有消炎藥、貼了四天膏藥、現在還是有點腫、我想問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