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老人女姓大便乾結近一月用開塞露拉一點點用手扣痛苦異常

想得到的幫助: 要醫生上述完整藥方我作兒子的跪謝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還是和不活動以及飲水少有關係,適當喝點蜂蜜水。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還是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問題,一般考慮適當喝點蜂蜜水或是乳果糖口服液。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老年人經常會出現便祕,特別是高齡的,吃的少,運動量少,建議可以通過食物來調整。
指導意見:
可以吃些香蕉,西瓜,豆漿,果汁,每天晚上睡前可以喝一杯酸奶,多喝水,適當下床活動,飲食多樣化,每天可以少食多餐,保持愉快心情。

病情分析:
你好,老人年齡大了,腸蠕動較慢,便祕是很常見的現象,這種情況便祕時間太長了,建議你還是到醫院給老人灌腸。
指導意見:


灌腸可能會好些,因為時間太長,腸道大便祕結,用口服藥物效果肯定都不會好的!
以上是對“90多歲老人便祕,有屎拉不下來痛苦開塞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