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夜裡開始手腳心發熱,早上溫度有39,2度,去醫院掛針3天還是發燒不退,不流鼻涕,不咳嗽,人很開心的

病情分析:
去醫院檢查下血常規,確診下是病毒感染還是細菌感染,在檢查下胸片,
指導意見:
用退燒藥的同時,用上相應的消炎或者抗病毒藥物,同時多喝水,在觀察下看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腳心經常發熱,體溫39.2肚,不流鼻涕,不咳嗽,應該是病毒感染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口服利巴韋利顆粒,臣功再欣,頭孢克洛顆粒,平時注意飲食,多給孩子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反覆發燒,高燒不退,考慮還是有炎症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查血常規,crp,明確細菌性還是病毒性感染後,再消炎,抗病毒治療下。
以上是對“孩子手腳心經常發熱,溫度39,2度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腳心經常發熱溫度392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夜裡開始手腳心發熱,早上溫度有39,2度,去醫院掛針3天還是發燒不退,不流鼻涕,不咳嗽,人很開心的 病情分析:去醫院檢查下血常規,確診下…

  • 脫髮嚴重腳心經常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我以前房事過多,經常抽菸喝酒熬夜。現在脫髮嚴重,手腳心經常發熱,性生活時間也短,記憶力也不好,皮膚也很差,不知道我這是屬於腎陰虛還是陽虛…

  • 孩子腳心長出小疙瘩是什麼病症

    健康諮詢描述: 今晚剛發現孩子手腳心長出小疙瘩是咋回事呀?不癢,不疼,但是孩子說白天穿鞋時會偶感像針扎。 病情分析:您好,您所說的孩子目前的症狀是有病毒感…

  • 女性腎虛腰痠晚上睡覺腳心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女,36歲,腰痠,晚上睡覺手腳心發熱,嘴皮幹,眼睛發癢,晚上老起夜,做夢,頭暈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腎陰虛嗎?吃什麼藥好, 病情分…

  • 晚上睡不踏實白天沒精神腳心經常出汗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有手腳心出汗,且手心出汗較多,白天沒精神,眼睛乾澀怕見光,最近下半年是晚上有瞌睡就是遲遲不能入眠,還有天氣涼了就尿多,特別是喝點水大概二十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