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過度換氣綜合症能痊癒嗎?馬上要軍訓了,能參加嗎?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解答問題

病情分析:
你說的過度換氣綜合症是看下心肺功能的具體的情況之後才能定的
指導意見:
請在醫生指導下做下檢查之後,才能定能否參加軍訓的,這段時間要注意下休息調養。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確定是這個疾病的話,最好還是由你的父母說明,不要參加軍訓吧。
指導意見:
不建議參加,平時也不要過度的鍛鍊,還是要根據自身的體質來制定鍛鍊的新計劃的。

病情分析:
過度呼吸症候群,是急性焦慮引起的生理、心理反應,發作的時候患者會感到心跳加速、心悸、出汗,因為感覺不到呼吸而加快呼吸。
指導意見:
積極防治原發病,降低病人的通氣過度,如精神性通氣過度可用鎮靜劑。適量補給鈣劑。
以上是對“想諮詢過度換氣綜合症能參加軍訓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諮詢過度換氣綜合症參加軍訓

    健康諮詢描述: 過度換氣綜合症能痊癒嗎?馬上要軍訓了,能參加嗎?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解答問題 病情分析:你說的過度換氣綜合症是看下心肺功能的具體…

  • 過度換氣綜合症參加軍訓

    健康諮詢描述: 馬上要軍訓了,我想問問有過度換氣綜合症能參加軍訓嗎? 想得到的幫助: 幫助解答 病情分析:如果您存在過度換氣綜合徵的話,個人不是很建議…

  • 膝蓋快速運動骨子裡痛,參加軍訓

    健康諮詢描述: 刺痛伴隨無力的感覺。用不上力氣的感覺!以前騎車騎快了也會這樣 病情分析:一般來說這種情況不考慮很大的疾病,頂多算是有少量的炎症指導意見:…

  • 我有類風溼關節炎參加軍訓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是治療期間時不時還是會疼能參加軍訓嗎醫生之前有說不能劇烈運動要適當休息還有我有住宿請假不知道能不能在家休息不去學校 病情分析:你好,…

  • 點完痣脫痂後參加軍訓擦防晒霜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19號我打算明天點痣醫生說大約一週左右就能脫痂可是我9.1就要軍訓瞭如果我明天點痣那我9.1號能參加軍訓嗎求告知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