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4個多月,2016年8月13號 14號 ,出現抽搐,表現為雙目凝視,四肢抽動,持續約1-2分鐘緩解,無發熱,無吐瀉。18號又出現一次,在醫院做腦電圖顯示正常,頭顱MRI顯示正常,電解質組合鹼性磷酸酶265U/L 高,其餘正常。請問是癲癇嗎?已經發作3次對孩子有什麼影響。醫生讓做2小時腦電圖,正在等待中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才能治癒

病情分析:
你好,你小孩有四個月了有抽搐發作三次了,應該就是有癲癇可能,當地做腦電圖正常,就要考慮做24小時腦電圖等檢查。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小孩還是要注意是有癲癇,建議你在當地醫生指導下及時確診,並及時採取治療用藥。

病情分析:


孩子抽搐,如果不發熱無腹瀉,首先考慮癲癇導致的。需要做24小時腦電圖排除。
指導意見:
我的治療建議是,孩子抽搐,不伴有發熱,也不腹瀉,需要進一步檢查排除癲癇。可以做動態腦電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孩子反覆無熱驚厥,首先考慮癲癇。
指導意見:
癲癇是腦部的異常放電引起的疾病,如果診斷明確,需要長時間口服藥物,如果控制不佳,反覆抽搐,會影響孩子的智力發育
以上是對“孩子四肢抽搐雙目凝視是癲癇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四肢抽搐雙目凝視癲癇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4個多月,2016年8月13號 14號 ,出現抽搐,表現為雙目凝視,四肢抽動,持續約1-2分鐘緩解,無發熱,無吐瀉。18號又出現一次,在…

  • 小孩子嘴角抽搐會是癲癇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平時比較調皮,我們工作也比較繁忙,沒空一直盯著他,都是家裡面的老人在看,最近我下班回去發現他嘴巴有點像抽的感覺,之前以為他是故意的,後來又發…

  • 6歲孩子高熱驚厥是癲癇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6歲,3月份突然高燒41度,到醫院翻白眼無意識,掐人中無反應,壓板催吐回覆意識,後住院8天康復。現在6月份,又突然發燒37度多開始吃的退燒藥…

  • 孩子四肢抽搐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出生兩年多了一直很好,可是最近這一年偶爾會出現抽搐的症狀,就是喂著飯的時候就發現他跟沒力似的往凳子下移,開始我們還以為是淘氣,一會兒就看見…

  • 孩子睡覺老是搖頭是癲癇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寶寶快八個月了,晚上睡覺總是睡不穩。經常睡眠中搖頭晃腦,或者突然大哭,有時要抱著或者吃奶才能安靜下來,但一放下又哭鬧起來。好不容易再次睡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