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二十歲近兩個月經常上身發熱額頭鼻子容易出汗還怕熱以前沒有過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氣虧虛反應引起的自汗反應引起的情況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反應情況,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虛汗停顆粒治療控制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還是因為存在著機體陰陽失衡的情況引起的。
指導意見:
在你自己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終於擺脫請醫生診脈後服用中藥湯藥治療效果會不錯。

病情分析:
考慮腎虛引起的現象,會有出虛汗,身體乏力,發熱但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注意休息和保暖,多吃韭菜大蔥等食物,口服六味地黃丸調理,可以有所好轉。
以上是對“本人二十歲最近兩個月經常發熱額頭容易出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多屬於中醫的陰虛火旺導致的症狀,跟飲食及環境因素也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少食酸辣刺激及生冷油膩食物,多吃一些新鮮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可以用黃芪泡水喝,必要時到醫院中醫科就診開具中藥調理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樣的情況不好說可能是你受涼感冒出現的或者是別的情況導致的。
指導意見:
對於你的情況就要注意休息增加鍛鍊增強體質還有就是如果有發燒就要用藥控制。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上述症狀描述,考慮屬於陰虛火旺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可以給予滋陰降火的藥物治療,建議服用知柏地黃丸治療,還應該注意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戒酒和辛辣食物,對控制症狀非常重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本人最近經常發熱額頭容易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二十歲近兩個月經常上身發熱額頭鼻子容易出汗還怕熱以前沒有過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氣虧虛反應引起的自汗反應引起的情況症狀…

  • 最近掉頭髮嚴重,油多,白髮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每次一洗頭就掉很多頭髮,出油多,已有兩個月,多痰,想咳嗽,心情抑鬱,近日都在辛苦勞作,如何才能不掉髮嚴重,出油多,白髮嚴重 病情分析:你…

  • 最近經常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兩年前做過一次膽囊切除手術,手術過後身體一直很好,前兩個月一直髮燒,最近去醫院做了一個全面的檢查。醫生診斷為腫瘤,請醫生幫忙確認一下。 想得到…

  • 寶寶前期流鼻涕有點咳嗽沒吃藥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零兩個月寶寶前期流鼻涕有點咳嗽沒吃藥現在不咳嗽了。嗓子有時候吱吱響有時候又聽不到吱吱響不發熱不咳嗽了精神狀態很好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

  • 我家小孩五週歲,最近老是反反覆覆咳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五週歲了,最近兩個月老是反反覆覆咳嗽有時還有痰,之前做血常規說是咳起了肺炎,白細胞兩萬多,然後12月一號到十號都在打吊針吃藥,情況有所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