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貝這兩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有的時候偶爾會發燒,用水擦擦身子,一會就沒事了。一直都是母乳餵養,也經常喝水,沒有吃過別的東西。

病情分析:
你好親根據你的描述,這些都是寶寶發燒,拉肚子引起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親,我建議你去醫院做血常規檢查,以便對症處理,減少餵奶次數,多喝開水,祝寶寶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下需要化驗血常規檢查是不是有發熱。需要遵醫囑化驗血常規或者大便常規。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病毒性腸炎或者感染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思密達或者服用退熱藥和物理降溫。需要預防脫水。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這樣的情況,考慮還是由於感冒著涼
指導意見:


或者是由於捂熱綜合徵的原因,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準確進行才可以,體溫多高?
以上是對“寶寶四個月,前四五天的時候拉粑粑還是稀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體溫不超過三十八度,考慮還是病毒感染或者是感冒引起的。
指導意見:
應該注意觀察寶寶有沒有感冒的症狀或者是咽炎,腹瀉,腸炎等。只為不超過三十八度,一般過幾天就會痊癒,不需要特殊處理。

病情分析:
您好,看了敘述,孩子4個月大,偶爾發燒,用水擦擦就沒事了,測量一下體溫看看吧。
指導意見:
如果是感覺發燒,這個不一定發燒的,建議用體溫計測量一下體溫看看,如果體溫在37.3度以上,就是發燒了。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寶寶小體溫偏高,不超過37度5一般沒有大問題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注意觀察寶寶有無其他不適症狀,注意大小便,吃奶情況和精神狀態等,再根據情況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分析,有可能是寶寶抵抗力低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多給寶寶喝水,注意觀察和護理,及時增減衣物,預防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喂服小兒七珍丹治療。
以上是對“寶寶四個月,前四五天的時候拉粑粑還是稀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10發燒三天三夜第燒退第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10個月,發燒三天三夜第四天燒退第五天出診子後一直睡覺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寶寶的情況的原因考慮,主要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幼兒急疹造成的…

  • 寶寶咳嗽流鼻涕嗓子有痰。過敏性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四五天了,寶寶四個月。嗓子有痰。還是過敏性體質。要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有感冒咳嗽的情況需要注意多喂水,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 寶寶檢查顯示鉅細胞病毒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四個月,因肺炎住院,查小便出鉅細胞病毒感染,拉肚子三個月。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四個月患有肺炎的可以通過,靜脈滴注消炎藥物的方法進行治…

  • 寶寶咳嗽流鼻涕有痰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打完預防針的第二天感冒的,血常規是病毒感染,吃了蒲地蘭和寶泰康顆粒,還有一個預防流感的藥,現在不流鼻涕了,是好轉了嗎 病情分析:是…

  • 男寶夜間發燒39、3度打噴嚏

    健康諮詢描述: 夜裡高燒,白天低燒,現在是39、3度,孩子睡著一會兒一驚一乍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四個月的寶寶發燒39度3,你應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