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頭疼,晚上飯後頭疼,一點小事,容易激動,睡眠不好,淺睡眠,怎麼辦?病情已經三個月

病情分析:
考慮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現象,會有頭暈頭疼,身體乏力,嚴重時嘔吐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注意休息和保暖,少吃辛辣食物,口服五福心腦清調理,能夠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經性頭痛,血管性頭痛,緊張性頭痛,偏頭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需要根據病史和相應的體檢像腦血流圖,腦電圖或者腦CT甚至內分泌檢查確診。建議您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積極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神經過於興奮導致的,所以導致睡眠比較差,長期睡眠比較差可以引起神經衰弱,
指導意見:


保健品是不可能調整睡眠,甚至可以引起失眠,建議去當地中醫科看看開點中藥調理一下效果會更好一些,平常不要飲酒和咖啡喝喝茶,
以上是對“右側頭疼,伴有噁心嘔吐,嘔吐物為白沫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看屬於是神經性頭痛,也就是偏頭痛,這個主要原因是休息不好,頭部的神經和血管長時間緊張導致的
指導意見:
所以這個治療上主要是注意好休息,保證睡眠質量,可以服用一下止痛類藥物,比如米格來寧、健腦止痛膠囊等藥物,多按摩頭部。

病情分析:
這個很可能血管神經性因素引起的相關不適症狀,需要檢查明確病因為好。
指導意見:
建議方便時最好到醫院神經內科面診醫生檢查看看,以便明確病因和及時進行鍼對性治療為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