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4歲,腺樣體,半年多了,靠的就是保臣堂鼻油在調劑,但是由於我們的飲食習慣不好,用了接近半個月,開始看到效果了,沒有感覺到那種立竿見影的效果,真立竿見影也不太放心了,感覺鼻子通氣好點了,但是還是有點堵,晚上也還是張口呼吸,見效比較慢但總體是越來情況越好,聽說艾灸也有效果能同時配合來用嗎?

想得到的幫助: 能一起用嗎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不大。如果有腺樣體肥大的話和肥胖或是反覆的上呼吸道感染有關的
指導意見:
這進行艾炙治療也可以的。但不是治癒的方法的。治癒的方法是進行手術或是微創手術等方法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可以試試一起用的,注意休息飲食起居,避免受涼勞累,調節情緒,疏導心理壓力。
指導意見:


少吃辛辣刺激,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少吃生冷食物。多喝溫熱蔬菜湯,多喝溫熱米粥。

病情分析:
腺樣體肥大的話一般孩子5歲可以慢慢萎縮,最好注意不要感冒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儘量不要感冒,增加營養,可用藥物如鼻淵舒緩解,少用滴鼻劑,艾灸的話最好中醫看一下
以上是對“4歲寶寶腺樣體肥大,艾灸能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單純通過艾灸進行治療,治癒的可能性比較小,一般需要及時配合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一定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睡覺時最好採取側臥位為主,防止影響到氣道。

病情分析:
單純通過艾灸進行治療。女的可能性比較小,一般需要及時配合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一定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睡覺時最好採取側臥位為主,防止影響到氣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4寶寶肥大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4歲,腺樣體,半年多了,靠的就是保臣堂鼻油在調劑,但是由於我們的飲食習慣不好,用了接近半個月,開始看到效果了,沒有感覺到那種立竿見影的效果,…

  • 2寶寶肥大睡覺打呼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開的蒲地藍口服液寶寶嫌苦,根本喝不過去,能換成別的兒童能喝的藥嗎 想得到的幫助: 能把藥換成口感稍微好點,寶寶願意喝的藥嗎 病情分…

  • 4孩子肥大怎麼局部針對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腺樣體肥大‘怎麼針對治療'消炎藥一停嗓子就紅,咳嗽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針對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腺樣體肥大可以引起鼻塞,鼻涕,分泌性…

  • 寶寶肥大

    健康諮詢描述: 保臣堂鼻油多少錢一瓶啊?有買過的嗎?寶寶腺樣體肥大,看到論壇裡很多人在用,說效果好,好幾個藥店都說沒有啊。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最好? …

  • 寶寶肥大有點鼻炎

    健康諮詢描述: 保臣堂鼻各個地區的價格一樣嗎?買過的來說說,什麼價格?哪裡的便宜點,打算買一套試試效果呢。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