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咳嗽厲害咳黃白痰特別是早上吃過藥好像沒用下午六七點還會發燒渾身冷痛吃退燒藥出完汗又好了可咳嗽依舊現例假當中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由於受涼引起的,就會出現咳嗽,有痰,發熱,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阿莫西林膠囊,消炎止咳片,急支糖漿,按說明服用,如果有發熱的症狀,可以服用退燒的藥物,多喝水,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症狀是氣管炎,診斷也是比較明確的,要堅持治療
指導意見:
這個我建議還是拍個片看看,系統的西醫治療,需要抗炎藥的,當然中藥可以輔助,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有發燒的話,特別是下午發燒的話應該考慮結核的可能,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應該及時做個胸片看看,若是結核的話應該用抗結核的藥物來治療,若是炎症的話用一些消炎止咳的藥物看看,忌食辛辣食物,願您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咳嗽厲害有黃白痰氣喘胸悶,,,,,”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