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拉了一個多月後來拉膿血便輸了九天液現在就拉血絲說是得慢性痢疾請問吃點什麼藥寶寶一週伴有時拉的八八正常有的很黏有血絲不吃飯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有炎症引起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頭孢,思密達治療試試,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孩子的症狀分析,孩子的情況應該考慮為由於感染導致的消化不良出現的胃腸道功能紊亂或者痢疾桿菌感染引起的痢疾。
指導意見:
建議應該注意觀察,對症處理,注意飲食,服用幫助消化以及促進胃腸道蠕動藥物治療,化驗便常規,適當應用抗生素,補充水分預防脫水以及電解質紊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最近寶寶大便中有血絲,發粘,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大便常規加隱血。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寶寶大便中帶血帶膿的話,考慮可能是有腸道感染,建議最好去檢查一下大便常規加隱血,明確原因,在醫生指導下積極治療。
以上是對“寶寶拉黏液便有血絲一天四五次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可以服用頭孢克肟顆粒等抗生素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生冷油膩食品。最好到醫院就診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嬰幼兒消化系統發育不夠成熟,消化酶和胃酸分泌減少,酶的活力偏低,不能適應食物質和量的較大變化,容易導致腹瀉或便祕的情況發生。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休息,如果診斷是痢疾,要積極選擇有效的抗生素治療,可以口服點整腸生顆粒和醒脾養兒顆粒。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考慮屬於腸炎的範疇,過食辛辣生冷食物也是發病原因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口服蒙脫石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黏液便血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拉了一個多月後來拉膿血便輸了九天液現在就拉血絲說是得慢性痢疾請問吃點什麼藥寶寶一週伴有時拉的八八正常有的很黏有血絲不吃飯 病情分析:…

  • 寶寶大便泡沫還酸臭味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寶寶,大便拉泡沫,還有酸臭味,有時候大便拉綠色,一天拉四五次,之前我給吃布拉氏酵母菌散,吃了有好,就停藥,過了十天左右又拉了,這是乳糖不耐…

  • 寶寶六個月了大便有點稀,可以打

    健康諮詢描述: 大便次數多,有點稀,有時拉的像泡沫,檢查大便常規沒問題,說是有點消化不良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建議服用媽咪愛調理一下腸道試試,外用丁…

  • 個多月寶寶綠色稀便泡沫量不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拉深綠色大便量不算多便稀有泡沫,精神狀態很好,一天拉四次,寶寶是純母乳餵養請問怎麼辦? 病情分析:寶寶出現情況的原因屬於消化不良的,…

  • 肚子,個月的寶寶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的寶寶下拉四次,以前一天一次,奶粉餵養,便裡有奶瓣有深色像鼻涕一樣的粘東西,現在吃複方胰酶散沒好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出現拉肚子的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