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女兒7歲,腺樣體肥大,堵四分之三,去市兒童醫院醫生說只能手術,我當場崩潰,後看見保臣堂鼻油用的兒童多就買了一個週期4瓶裝,效果很好,用2周左右天后鼻孑就通了,後來感冒了,病情加重,又找了當地的中醫配合調理,上週去醫院檢查,扁桃體由2度變1度了,腺樣體未查,但孩子呼吸通暢了.還有少許鼻涕,馬上繼續第4瓶,有給我們寶寶類似情況的嗎?你們覺得這樣保守治療好呢還是醫院手術呢?

想得到的幫助: 保守治療還是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腺樣體肥大一般是因為孩子感冒咳嗽沒有好徹底得的,長期鼻子不通暢會造成面部變形,影響智力,還會得中耳炎,應該及時手術,孩子在四五歲以後得這種病,情況不太嚴重的話,反到可以堅持。
指導意見:


保守治療注意營養,預防感冒,提高機體免疫力,積極治療原發病。隨著年齡的增長,腺樣體將逐漸萎縮,病情可能得到緩解或症狀完全消失。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7女孩肥大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女兒7歲,腺樣體肥大,堵四分之三,去市兒童醫院醫生說只能手術,我當場崩潰,後看見保臣堂鼻油用的兒童多就買了一個週期4瓶裝,效果很好,用2周左右天…

  • 女孩肥大怎麼辦,能保守治療嗎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時間在三年左右,因為直以為孩子是感冒引起鼻子不通氣。沒當回事?最近孩子夜晚睡覺打呼嚕,鼻子不通氣,因為已經不是感冒引起的才去醫院檢查了。腺樣…

  • 7孩子肥大可以用保臣堂鼻油嗎?

    健康諮詢描述: 7歲孩子腺樣體肥大,不想做手術,可以用保臣堂鼻油嗎? 想得到的幫助: 7歲孩子腺樣體肥大可以用保臣堂鼻油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

  • 7肥大晚上鼻堵不能睡覺怎麼治謝

    健康諮詢描述: 7歲鼻腺樣體肥大晚上鼻堵不能睡覺怎麼治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 病情分析:建議鼻炎康,霍膽丸或者鼻炎靈,吃藥只能緩解,平時保健最關…

  • 4寶寶肥大,艾灸能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4歲,腺樣體,半年多了,靠的就是保臣堂鼻油在調劑,但是由於我們的飲食習慣不好,用了接近半個月,開始看到效果了,沒有感覺到那種立竿見影的效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