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4歲了,出生是被診斷出尿道下裂,現在想做手術,想問下一下小兒尿道下裂治療醫院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尿道下裂治療醫院有哪些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話如果是尿道下裂,可以到醫院小兒泌尿外科進行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這個病的話,有很多醫院都可以進行手術治療,一般是大醫院小兒泌尿外科都可以進行手術的。

尿道下裂症為小兒泌尿系統常見的異常,盛行率約三百分之一,有時會合並隱睪症,所以這應引起家長朋友的重視。建議家長選擇杭州專業的泌尿外科醫院進行治療。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一般兒童醫院手術比較好的,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最好到醫院進一步檢查,便於確診以及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小兒尿道下裂治療醫院有哪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您好,根據表述,尿道下裂容易引起尿道感染,所以必須及時治療,確保症狀加重,一般兒童醫院就可以治療的,所以你可以到當地的專業小兒泌尿外科醫院進行治療,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尿道治療醫院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4歲了,出生是被診斷出尿道下裂,現在想做手術,想問下一下小兒尿道下裂治療醫院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尿道下裂治療醫院有哪些 病情…

  • 小兒尿道哪家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今年3歲了,患有有尿道下裂,我們家長應該帶孩子去哪裡治療比較好,想知道哪裡醫院比較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尿道下裂哪家醫院好 尿道…

  • 小兒尿道哪家醫院好?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有尿道下裂,我們家屬應該帶孩子去哪裡治療比較好,聽說尿道下裂手術成功率不是很高,想知道哪裡醫院比較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尿道下裂哪…

  • 治療尿道專門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今年兩歲了,醫院檢查出尿道下裂,想問治療尿道下裂專門醫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治療尿道下裂專門醫院有哪些 病情分析:尿道下裂,是指男性尿…

  • 小兒尿道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有尿道下裂,我們家屬應該帶孩子去哪裡治療比較好,聽說尿道下裂手術成功率不是很高,想知道哪裡醫院比較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哪裡醫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