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3歲,在醫院檢查出來是尿道口下裂,雞雞還有一點點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尿道下裂分為幾種類型?又有哪幾種?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等孩子長大以後,可以做手術治療的,應該沒有問題,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小兒尿道下裂臨床上按尿道開口位置分型,可以分為5型
指導意見:
①龜頭型或冠狀溝型:尿道開口在冠狀溝腹側中央②陰莖型:尿道外口開自於陰莖腹側,需手術矯正。③陰莖陰囊型。④陰囊型:尿道外口位於陰囊⑤會陰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尿道下裂是先天性發育不良引起來的,最好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多喝水,促進代謝,最好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小兒尿道下裂有幾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尿道下裂是男嬰常見的泌尿、生殖道畸形,發生率很高。
指導意見:
臨床按尿道口的部位不同分為四型:陰莖頭型,陰莖體型,陰莖陰囊型及會陰型,治療主要包括心理和畸形矯治兩方面。

病情分析:
你介紹的孩子得了尿道下裂,問到尿道下裂裡治療。孩子即然得了尿道下裂,就要引起高度重視才行。
指導意見:
對於尿道下裂的治療,最好選擇省級以上的大醫院治療,因為這種手術比較復,往往畸形重了需幾次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小兒尿道下裂有幾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尿道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3歲,在醫院檢查出來是尿道口下裂,雞雞還有一點點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尿道下裂分為幾種類型?又有哪幾種?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

  • 小兒尿道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家小孩出生小雞雞有點異常,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尿道下裂,請問尿道下裂有些什麼症狀,可以治療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尿道下裂有哪…

  • 尿道種類型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現在3歲,發現他尿道不在龜頭上,我在網上看像是龜頭型尿道下列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是這樣的?還沒去醫院檢查,尿道下列有哪些類型啊? 尿道…

  • 小兒尿道什麼危害?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孩子患有尿道下裂,請問尿道下裂手術治療後,以後會影響孩子以後的正常生活嗎,還有就是孩子手術的話,我們應該帶孩子去哪裡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

  • 小兒尿道治療醫院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4歲了,出生是被診斷出尿道下裂,現在想做手術,想問下一下小兒尿道下裂治療醫院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尿道下裂治療醫院有哪些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