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耳鳴 手心發熱有汗 盜汗 失眠 去醫院查左耳聽力下降嚴重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腎陰虛引起的耳鳴嗎,如果去看中醫是掛耳鼻喉科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這個症狀,最好是先去看耳鼻喉科。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注意多休息,不要長時間熬夜過度勞累,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清淡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耳鳴,也有可能是耳朵有炎症形成的,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相應的調理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儘量的注意好休息也可以適當的通過一些耳朵內鏡檢查。要生活中也儘量的避免長時間的勞累。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可能用西醫的診斷,和西醫的檢查方法是查不出什麼問題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一個神經系統的問題
指導意見:


當然,你這種情況應該按照中醫的辨證論治去治療,中醫認為你這種情況是腎精虧損以後而引起的腎陰虛陰虛火旺的情況,中醫上有一個很有名的方劑,叫知柏地黃丸,就是專門治療你這種疾病的,你可以試著用一下。
以上是對“左耳耳鳴手心發熱有汗盜汗失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這樣的情況考慮還是要看看中醫科。
指導意見:
個人覺得可能是腎虛的症狀一般要輸液,補腎治療。建議進一步檢查看看,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治療才可以。

病情分析:
盜汗是陰虛比較標誌性的表現,耳鳴也是腎虛的表現,手心熱也能表示陰虛,所以綜合你所有的症狀,應該診斷腎陰虛幾乎確定無疑。
指導意見:
如果去醫院就診看中醫科,當然分科比較細的中醫院可以去中醫耳鼻喉科。當服用滋養腎陰的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左耳耳鳴,手心發熱。盜汗失眠。建議最好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再對症治療。可以吃點耳聾左慈丸。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可以吃點知柏地黃丸。根據醫院的檢查結果對症治療。飲食上注意多喝水,別吃辛辣刺激食物。生活一定要規律,勞逸結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耳耳鳴手心發熱失眠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耳鳴 手心發熱有汗 盜汗 失眠 去醫院查左耳聽力下降嚴重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腎陰虛引起的耳鳴嗎,如果去看中醫是掛耳鼻喉科嗎! 病情…

  • 我最近發熱感冒,乏力,請問什麼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胳肢窩下面有疼痛感,最近發熱頭暈頭痛,盜汗發熱乏力,從我的右背到頸部這一塊有疼痛感,是什麼問題啊醫生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身體虛弱…

  • 渾身無力偶爾疼痛,噁心想吐,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全身無力偶有疼痛和癢,現在噁心想吐,晚上有過盜汗,最嚴重三四個月前基本天天晚上盜汗無力,當時嗓子也不舒服過吃過藥好了,近期內有過不潔性生活,…

  • 太多,懷疑是的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前期是腳底出汗,現在連晚上睡覺前期雙腿也開始出汗。 想得到的幫助: 增加自身體質,解決出汗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這情況考慮是盜汗的症狀,需…

  • 、特別睡不著出多、睡醒更多。

    健康諮詢描述: 72歲了、夜間不知什麼�r候說出汗就出汗、特別早上5-6點準出汗、而且溼透。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與用藥、用藥還須防胃(老胃病)。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