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脾腎陽虛,氣滯血瘀,脾溼胃寒,氣血不通,肝鬱化火,4天不大便,小便黃

病情分析:
不宜吃甘薯、芋艿、蠶豆、栗子等容易脹氣的食物;不宜多吃肥肉、奶油、鰻魚、蟹黃、蛋黃、魚籽、巧克力、
指導意見:
油炸食品、甜食,防止血脂增高,阻塞血管,影響氣血運行;不宜吃冷飲,避免影響氣血運行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脾胃虛弱引起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找中醫服用中藥調理,平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暴飲暴食,適當運動鍛鍊

病情分析:
你上面這四段四字的中醫辨證是在什麼地方得到的。我看不像是正規醫院。
指導意見:
如果你想要通過中醫中藥方面的治療來調整症狀,建議你到正規的中醫院去就診。一般來說不會得出這麼多,互不相關的辯證。
以上是對“脾腎陽虛氣滯血瘀脾溼胃寒氣血不通肝鬱化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胃腸道消化不好引起的症狀。應該積極地進行調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積極鍛鍊身體,增強機體抵抗力。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保證足夠的睡眠,保持心情舒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有,氣虛兩,可中醫把脈說基本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脾腎陽虛,氣虛兩虛,可中醫把脈說基本沒問題了,不用補了,加強鍛鍊,可運動了幾個月了,每天做俯臥撐都是第一組二十個力竭起不來了,發脹有,休息幾…

  • 我有,氣血,只能做一二十個俯臥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脾腎陽虛,氣血虛,只能做一二十個俯臥撐,做完很軟,中醫說補得差不多了,要多鍛鍊,我都一個多月了,俯臥撐沒增加,還是做後發軟,而且體重還是一百…

  • 我這症狀是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患有十多年的慢性溼疹病史了,患處主要集中在手心腳心,腳心比較厲害,患處皮膚增厚、皮膚顏色暗,夜間比較癢,同時患有淺表性胃炎,最近總是感覺舌燥,…

  • 神經性耳鳴,

    健康諮詢描述: 住院十多天了,先撥了牙,然後轉到了耳鼻喉科,醫生態度很差,說我的耳鳴治不好,我很難過,他說我神經太緊張了,打了血栓通和小牛血清,也沒有很改變,總…

  • ,陽痿不舉,女性宮寒,這種樹皮效果不錯!

    您吃過肉桂嗎? (單選) 0人 0% 吃過 0人 0% 沒吃過 0人 0% 從不吃中藥 投票 先來一個故事。相傳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撫琴吟唱自編的《梧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