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精神狀態很差?經常感到睏倦,乏力,想要睡覺??思維遲鈍,精力不集中效率差??已經影響到生活和工作。

做了常規體檢和CT檢查是沒有問題的,看了中醫說是腎陰虛。自己也百度搜索了相關症狀專家的解答?有說是什麼神經衰弱?有說是腎陰虛?亞健康??脾氣虛....
希望醫生或者專家與你的經驗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去做,要注意什麼?應該去什麼科檢檢查神經還是肝腎或者去看中醫等

同病相連者,可以加群交流下自己的狀態、治療經歷及有什麼改變?或許只有我們同患者才能感覺到內心的痛苦?有時就覺得自己就是個行屍走肉的廢物。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或者專家與你的經驗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去做,要注意什麼?應該去什麼科檢檢查神經還是肝腎或者去看中醫等{[OnlyCharacteristic!!!No.1

病情分析:
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腎虛表現,這個是常見的,
指導意見:
一般是選擇中藥改善調理,平時注意衛生,忌口辛辣刺激寒涼食物,不要熬夜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氣虛的因素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服用中藥湯劑調理治療的,還有就是可以配合應用黃芪精口服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精神狀態經常感到睏倦乏力思維遲鈍

    健康諮詢描述: 精神狀態很差?經常感到睏倦,乏力,想要睡覺??思維遲鈍,精力不集中效率差??已經影響到生活和工作。做了常規體檢和CT檢查是沒有問題的,看了中醫說…

  • 寶寶搖頭又閉眼精神狀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快七個月了,今天上午發現,寶寶會莫名其妙的搖頭,然後閉眼,寶寶的精神狀態很好,上網查說是缺鈣,可以她一直在吃鈣劑,是怎麼回事有沒有其他的可能…

  • 我的了精神分裂症睡眠有幻聽幻想

    健康諮詢描述: 近來常有精神不集中,耳朵好像常聽到其他聲音,有幻聽幻想,有人跟我講話,睡眠很淺,精神很差 想得到的幫助: 我怎麼辦? 病情分析:精神分…

  • 您好六個月寶寶身體忽冷忽熱精神狀態

    健康諮詢描述: 六個月寶寶身體忽冷忽熱,體溫在37.0左右,開始流鼻涕,精神狀態很疲憊,喝奶量比平時少一半是什麼症狀?求諮詢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很高興為…

  • 心裡抑鬱精神狀態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表面和同事說笑 可是當安靜下來時候話都不想說 心裡很不開心 不知道在想什麼 什麼都不感興趣 也不愛出門玩 習慣了獨來獨往 莫名的壓抑 晚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