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請老師看下,我現在症狀就是安靜或睡前平躺時候感覺心悸怔仲(感覺到心臟跳動明顯,心率正常),半夜醒來或早上醒來感覺身體有點震顫,如果剛醒來時候不動就一直有,起床馬上就消失了,前段時間有老師說我陰虛,氣血虛。請問下老師氣血虛和陰虛可以引起心悸怔仲和這種震顫嗎?心臟,頭,頸椎,胸等都全面檢查過了,只有頸椎曲度變直,看了幾個老師也沒有說壓迫,請老師幫看下,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老師看下,身體震顫,心悸怔仲,謝謝

病情分析:
正常情況下,不應該是感覺到心臟的跳動的,否則提示心臟的功能較差,也可能是其它的疾病影響到心臟的。
指導意見:
據你的描述分析,你已經做過心臟的相關檢查,沒有發現問題,可能是其它的病因誘發的,也可能是病情較輕,在沒有症狀時心臟檢查是正常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首先要排除甲狀腺功能亢進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行甲狀腺功能檢查,如果排除了甲亢及其它器質性病變,則考慮心血管神經症的可能性大.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你要注意一下,你是不是過於緊張,壓力大了,你要注意一下多放鬆,飲食均衡
指導意見:
還有就是,要注意充足睡眠,很多時候,你的情況是因為壓力過大,緊張焦慮造成的,並且要注意不要熬夜,不要吃刺激食物
以上是對“請老師看下,身體震顫,心悸怔仲,謝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