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四肢無力,手腳麻木,尿頻,尿急,尿不盡,出虛汗請問我這是什麼症狀呀。

病情分析:
這些不適情況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需要進行合理地調整。
指導意見:
應該合理飲食,營養均衡,規律作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現在你的描述情況有尿頻,尿急,尿不盡的症狀,考慮是泌尿系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要注意局部衛生,要多喝水,禁忌菸酒辛辣食物,給予阿莫西林,甲硝唑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四肢無力,手腳麻木,尿頻,尿急,尿不盡,出虛汗這種情況考慮是氣虛血虧導致的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可以口服黃芪顆粒補血益氣多喝水,清淡飲食,不吃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受涼就行了。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四肢無力,手腳麻木,尿頻,尿急,尿不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可能存在頸腰椎病壓迫周圍組織及神經根的情況,建議可以做頸腰椎CT明確診斷對症診療,一般情況下可以採用電針鍼灸配合中藥調理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注意防寒保暖、多喝熱水、合理飲食、規律作息、暢情致放鬆心情、勿過度勞累、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及鈣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考慮可能是膀胱炎伴有泌尿系感染,要及時抗炎對症治療,避免延誤病情。
指導意見:
建議要選擇敏感的抗生素對症治療,如,左氧氟沙星,甲硝唑等,多喝水刺激排尿沖洗尿道,配合三金片也可以緩解尿頻。注意保暖,避免著涼,定期複查為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