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的貓吃了魚內臟就會吐,這是怎麼回事?而狗吃了就不會。莫非貓不能吃魚內臟,還是隻是個別體質的貓不能吃?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可能是貓並不適應這樣的食品,不必要想多了的呀,
指導意見:
你現在網上都有貓糧的,一定是更便宜的,不必要弄得如此複雜,吃貓糧安全又簡單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還是由於消化不良的原因造成的,一般需要,休養一段時間來恢復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防止出現胃腸消化道消化不良的症狀,注意飲食的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他現在應該是出現了噁心,嘔吐胃酸分泌過多引起的,嚴重的還有可能會引起,水電解質失去平衡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帶他去醫院進行檢查。建議最好讓他適應一下媽咪愛進行調理,讓他多喝水。
以上是對“貓吃了乾淨的魚內臟為什麼會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乾淨內臟為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的貓吃了魚內臟就會吐,這是怎麼回事?而狗吃了就不會。莫非貓不能吃魚內臟,還是隻是個別體質的貓不能吃? 病情分析:你這個情況可能是貓並不…

  • 我今天去德克士3塊炸雞得禽流感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去德克士吃了3塊炸雞,我爸爸吃了1塊炸雞,這樣會不會得禽流感呢? 病情分析:您好,這種情況這是不可能的。這都是經過免疫的雞肉,不可能…

  • 為什麼我維生素C之後口臭。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有服用維生素C之後就會口臭早晨起來的時候會吃過早餐或者午飯後就不會過兩小時左右又會請問是因為維生素C的原因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

  • 氯雷他定一次三片,加強副作用?

    健康諮詢描述: 有鼻炎,咳嗽,嗓子痛,然後吃了藥,已經好多了,但是氯雷他定一次吃了三片,又是經期,會不會有事 想得到的幫助: 氯雷他定一次吃了三片,會不會加強…

  • 塗改帶的粉怎麼樣

    健康諮詢描述: 吃了塗改帶的粉會怎麼樣,有個同學手弄到塗改帶的粉,然後搞到我牙齒和嘴脣旁邊。當時上課,我下課才漱了口,會不會有事 想得到的幫助: 吃了塗改帶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