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腦殼痛,手發熱,腳冰涼,嘔吐,渾身無力,胃脹是什麼了?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腸胃型感冒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一般可以使用藿香正氣液、健胃消食片治療,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飲食,少量多餐,忌菸酒,不要受涼。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感冒有炎症的現像,就可以用一些消炎藥,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感冒顆粒沖劑,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滋補一段時間就可以達到調理的效果就會好起來了。

病情分析:
考慮感冒引起的全身症狀,會有頭暈頭疼,身體乏力,畏寒怕冷,肌肉痠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少吃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和保暖,多飲水,並且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和感冒清熱顆粒調理,可以有所好轉。
以上是對“我應該怎麼辦?腦殼痛,渾身無力,嘔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腦殼痛,手發熱,腳冰涼,嘔吐,渾身無力,胃脹”,這些情況可能是食物中毒的表現,中醫上叫作陽氣不足。
指導意見:
注意合理飲食,多喝水。服用香砂養胃丸配上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喝點小米粥養養胃。另外,如果有其他不舒服及時去醫院看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感冒發燒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嗎丁啉,阿莫西林,感冒清熱顆粒,APC,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給你充秒衝的病情考慮是由於感冒發燒引起的一系列的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我建議你注意休息,多喝白開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口服複方氨酚烷氨膠囊。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可能是腸胃型感冒導致的頭痛、全身無力、嘔吐。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感冒藥氨咖黃敏膠囊治療,口服嗎丁啉幫助消化、止吐,同時多喝水,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好好休息,不要熬夜。
以上是對“我應該怎麼辦?腦殼痛,渾身無力,嘔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應該怎麼辦?腦殼渾身無力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腦殼痛,手發熱,腳冰涼,嘔吐,渾身無力,胃脹是什麼了?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腸胃型感冒的可能性較大。…

  • 噁心渾身無力吃不下飯

    健康諮詢描述: 胃痛,噁心,渾身無力,吃不下飯,體力透支,渾身難受。想問問醫生什麼病,需要怎麼調理,吃什麼藥,本人吃藥還過敏 病情分析:胃痛惡心,渾身無…

  • 咳嗽疼痛夜裡較重渾身無力食慾不振等

    健康諮詢描述: 扁桃體化膿,點滴消炎下去之後咳嗽疼痛,尤其後半夜更為嚴重,現在已治療一週了,半側臉上下都痛,現在耳朵嗡嗡聲,伴有喘氣,渾身無力,沒有食慾。請郭大…

  • 現在身半年內身體消受20多斤渾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身半年內身體消受20多斤,渾身無力,嚴重便祕,沒有便意,每天不知道餓,口乾舌燥,舌苔白厚,有時候口臭和大便一樣的味道,剛做完闌尾炎手術15天…

  • 有點想吐渾身無力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天扁桃體發炎,持續兩天高燒,打了退燒針之後,退燒了,第二天早上起來測量體溫37度,晚上37.8度,肚子疼,渾身無力,頭暈,想吐 想得到的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