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胯兩側痠痛,腳晚上睡覺經常出汗。渾身無力人比較懶,其他沒有什麼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日常飲食營養不良引起缺鈣的一系列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飲食均衡營養,多吃魚蝦等食物,多晒太陽。同時服用鈣片,魚肝油等

病情分析:
從以上情況來看,表現為兩側髖關節出現疼痛不適感,足部經常出汗,個人分析需要考慮是否有自身免疫系統疾病
指導意見:
個人意見:自身免疫系統疾病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可以考慮去當地醫院內科就診,進一步查血沉、自身抗體、風溼因子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腰臀部慢性軟組織勞損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給予推拿按摩,理療,鍼灸針刀,內熱針,銀質針,活血化瘀的中成藥等方法治療。平時避免久站久坐,一定要多運動。
以上是對“胯兩側痠痛,渾身無力,睡覺經常發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兩側痠痛渾身無力睡覺經常發汗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胯兩側痠痛,腳晚上睡覺經常出汗。渾身無力人比較懶,其他沒有什麼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日常飲食營養不良引起缺鈣的一系列情況指導意…

  • 早起渾身不舒服渾身無力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早起渾身無力,有時頭有點痛,沒有精神,渾身痠痛,還睡不醒,成天犯困,還咳嗽,嗓子痛,有痰吐不出來,走路輕飄飄的,無力擡腳走, 病情分…

  • 咳嗽疼痛夜裡較重渾身無力食慾不振等

    健康諮詢描述: 扁桃體化膿,點滴消炎下去之後咳嗽疼痛,尤其後半夜更為嚴重,現在已治療一週了,半側臉上下都痛,現在耳朵嗡嗡聲,伴有喘氣,渾身無力,沒有食慾。請郭大…

  • 現在身半年內身體消受20多斤渾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身半年內身體消受20多斤,渾身無力,嚴重便祕,沒有便意,每天不知道餓,口乾舌燥,舌苔白厚,有時候口臭和大便一樣的味道,剛做完闌尾炎手術15天…

  • 有點想吐渾身無力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天扁桃體發炎,持續兩天高燒,打了退燒針之後,退燒了,第二天早上起來測量體溫37度,晚上37.8度,肚子疼,渾身無力,頭暈,想吐 想得到的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