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夜間多夢,盜汗,早洩,腳心出汗,這是什麼情況呀,是陰虛火旺嗎,還是什麼情況,該怎麼治療呀?

病情分析:
你好,男性出現了盜汗,遺精早洩,這個情況考慮是有腎陰虛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你好,這個現在需要注意休息的,口服些六味地黃丸的,性生活或是手淫需要節制一下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夜間多夢,盜汗,早洩,腳心出汗的症狀,屬於典型的陰虛火旺
指導意見:
臨床陰虛火旺的辯證治療是滋陰降火,建議口服中成藥知柏地黃丸予以滋陰降火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說,出汗,早洩,盜汗,考慮陰虛火旺,吃點知柏地黃丸。
指導意見:
根本還是體質醫院,建議你還是吃些知柏地黃丸,積極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注意休息,生活規律,逐步調整。
以上是對“夜間多夢,盜汗,腳心出汗,早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個情況夜間多夢,盜汗,早洩,這個一般考慮是腎陰虛的症狀了。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平時不要熬夜的,可以適當用點知柏地黃丸或者六味地黃丸的,或者去中醫科脈診舌苔診開中草藥調理的。

你好,你的情況腎虛所致,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當歸、蓮鬚、大雲、仙靈脾、沙苑子、菟絲子、杜仲、巴戟、桑葚、金櫻子、刺蝟皮、雲苓、枸杞、牛膝、陽古粉、白魚膘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快速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夜間腳心早洩

    健康諮詢描述: 夜間多夢,盜汗,早洩,腳心出汗,這是什麼情況呀,是陰虛火旺嗎,還是什麼情況,該怎麼治療呀? 病情分析:你好,男性出現了盜汗,遺精早洩,這個…

  • 腳心是不是腎陰虛?

    健康諮詢描述: 盜汗,手心腳心出汗,是不是腎陰虛的表現?我要吃什麼藥? 想得到的幫助: 盜汗,手心腳心出汗,是不是腎陰虛的表現?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是不…

  • 晚上身上有點熱額頭不熱手心腳心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身上有點熱,額頭不熱,手心腳心出汗。今天呼吸稍微有些困難,胸悶,害怕是艾滋病,高危性行為剛好一個月,請醫生幫幫忙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

  • 倆周半的寶寶身上熱手心腳心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倆周半了,昨晚就開始,身上發熱,手心腳心出汗,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測量一下孩子體溫,近期孩子飲食如何,…

  • 腳心並且有點疼是什麼原因呢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腳心出汗是什麼原因並且有時有點疼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腳心出汗明顯,建議你首先注意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