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上次看中醫中醫說中氣不足 中氣不足和氣血不足一樣不 中氣不足可以吃東阿阿膠不

想得到的幫助: 上次看中醫中醫說中氣不足 中氣不足和氣血不足一樣不 中氣不足可以吃東阿阿膠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按照你說的這個症狀一般在臨床上,只要氣血不足時可以補充複方阿膠漿。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說的這個情況,建議你可以,跟當地的中醫結合,選擇對症口服藥物。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中氣不足的話,可以吃一個階段補中益氣丸的,東阿阿膠是補血的藥物。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是多多喝白開水,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的,可以配合吃一個階段補中益氣丸的,如果貧血的話,可以喝東阿阿膠的。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當然也是可以服用這樣的產品的尼,也是沒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多吃牛肉,瘦肉,肝,血,海產品,可同時服用驢膠補血顆粒之類的,
以上是對“上次看中醫中醫說中氣不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中氣不足,不建議用阿膠,畢竟阿膠主要是補血的。
指導意見:
中氣不足,主要還是用補氣的藥物,如黃芪、當歸、人蔘等,希望能給你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阿膠最主要是補血的.中氣不足可以服用補中益氣丸調理.
指導意見:
平時生活中多注意鍛鍊身體,飲食習慣也要注意清淡,多食肉蛋奶等富含維生素營養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