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很瘦172cm95斤,最近三個月能感覺到腹部搏動,尤其是晚上,有時候跳的很快心就很慌,慌的頭暈,身體也會變虛,最近幾天上半身刺痛,這兩天腰部兩側又疼起來,有時候小腹也有刺痛,坐著的時候股部也會疼,所以我想了解下這個包塊在哪裡,摸起來是什麼樣的,我看過醫生,中醫說我是脾胃虛寒,脈搏也弱,是因為胃寒引起的神經疼痛,我想起來上半年身體突然會虛脫,醫生說我是氣血虛,讓我吃過血管擴張的藥,現在有點擔心是腹主動脈瘤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這種症狀中醫認為一般是由於腹主動脈可能伴有硬化造成的。
指導意見:
目前看不像是腹主動脈瘤,你這個主要還是腸胃的問題,平時注意忌食糖酸奶水果小米稀飯玉米麵糊糊。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主動脈留在肚子上肯定摸不到的,這個要通過,64排ct才可以做出來的。現在的情況,我建議你吃點調節神經的藥。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可以吃點維生素b1,維生素c還有谷維素。可以吃點刺五加。你這種情況就是神經官能症吃點調節神經的藥,生活規律,勞逸結合,慢慢的就好了。

病情分析:
腹主動脈瘤(abdominalaneurysm)是因為動脈中層結構破壞,動脈壁不能承受血流衝擊的壓力而形成的局部或者廣泛性的永久性擴張或膨出。Johnston等認為這種永久性擴張或膨出的直徑應該大於正常預期的腹主動脈直徑的50%以上才能診斷為動脈瘤
指導意見:
腹主動脈瘤的主要病因是動脈硬化,為預防本病的發生,必須從預防動脈硬化著手;限制動物脂肪的攝入,限制高膽固醇類食物的攝入。同時戒菸戒酒對防治動脈硬化有一定的益處。一旦腹主動脈瘤形成。則更要嚴格戒酒,同時要限制活動,不宜劇烈活動,避免生氣急躁,以減少外因引起腹主動脈瘤的破裂。此外,服用腸溶阿司匹林、雙嘧達莫及胰激肽釋放酶等藥物防止繼發血栓的形成和改善下肢缺血。
以上是對“想了解下腹主動脈瘤的包塊是什麼樣的,在哪”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腹動脈瘤是什麼樣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很瘦172cm95斤,最近三個月能感覺到腹部搏動,尤其是晚上,有時候跳的很快心就很慌,慌的頭暈,身體也會變虛,最近幾天上半身刺痛,這兩天腰部兩…

  • 下股骨頭壞死患者平時怎麼護理?

    健康諮詢描述: 家裡的小姨關係很好,居然得了股骨頭壞死,我們都很急,現在就是在家休息,吃著通絡生骨膠囊呢,這類的病人我們還應該怎麼護理?我們家裡人能幫助她做些什…

  • 全瓷牙的的費用是要多少呢下?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個牙齒有些段裂了的,打算做個全瓷牙的,就是不知道價格的,請問全瓷牙的的費用是要多少呢,想了解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全瓷牙的的費用是要多少…

  • 烤瓷牙的的費用是要多少呢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牙齒的顏色不是很好看的,比較的黃,有點萎縮的,才想做個烤瓷牙的,這樣美觀度上面也比較好的。烤瓷牙的的費用是要多少呢,想了解下? 想得到怎…

  • 全瓷牙的的價錢是要多少呢下?

    健康諮詢描述: 自己的牙齒上有些牙齒不是很齊的,去洗牙的時候,醫生建議我弄下的,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弄個全瓷牙的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全瓷牙的的價錢是要多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