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很愛出汗,冬天都是大汗淋漓,性生活比較頻繁,是不是腎虛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能緩解

病情分析:
首先需要進一步檢查排除器質性疾病引起的,排除器質性疾病以後另外考慮腎陰虛或者身體虛弱引起的症狀,另外缺鈣也可以引起.
指導意見:
可選擇知柏地黃丸等。治療期間不要吃:生蘿蔔、西瓜、甜瓜、洋蔥、辣椒。可以多吃點核桃、山藥、黑芝麻、海蔘等來食補。

病情分析:
你好,出汗可能是體虛導致的,可考慮吃些補氣固表的中藥,一般可選擇黃芪精口服液,
指導意見:
在藥物治療的同時,應加強必要的體育鍛煉,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注意勞逸結合。

病情分析:
不一定是腎虛,但應該是虛證了,從中醫的角度上講是這樣。其實不管你是哪方面的虛證,補腎都會可以慢慢地起效的。
指導意見:


從症狀上看,你可以吃金匱腎氣丸,這個是補腎陽的。吃的時間久一點,你這個汗應該能慢慢地收斂的。
以上是對“特別愛出汗,是不是腎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活動出汗還是氣虛自汗,晚上出汗有可能是陰虛盜汗。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應該檢查一下,一般看血常規和血糖什麼情況。沒有異常適當應用中藥虛汗停顆粒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愛出汗這可能是身體虛弱或是腎虛等引起,可能與你頻繁的性生活有關係。
指導意見:
你這建議多鍛鍊,節制性生活次數,注意要加強營養,找中醫辯證一下調理治療的

病情分析:
根據您說的病情來看,是和腎陰虛有關的,最好飲食上多調理,配合吃點藥物知柏地黃丸治療一下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飲食上多吃些山藥,大棗,黑芝麻,核桃之類的,平時休息有規律,配合調理治療一下慢慢就會有好轉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身體少冬天四肢冰冷夏天總感覺悶熱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挺能出汗的,後來用了止汗類的藥物,出汗就不那麼明顯了,而且四肢發冷。想請問一下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正常排汗?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

  • 特別腳心有時候發熱什麼情況啊

    健康諮詢描述: 特別愛出汗,應該都是虛汗,冬天也是,有時候晚上腳心特別熱,自慰有幾年了,一開始比較頻繁,後來好點了,有時候發生做愛的時候感覺累,是不是腎陰虛啊?…

  • 特別

    健康諮詢描述: 很愛出汗,冬天都是大汗淋漓,性生活比較頻繁,是不是腎虛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能緩解 病情分析:首先需要進一步檢查排除器質性疾病引起的…

  • 右肋骨疼晚上老是咳嗽也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出汗,醒來後還出汗,整個晚上出好幾次,右肋骨下側疼 想得到的幫助: 診斷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引起的…

  • 手腳排尿這是怎麼了?

    健康諮詢描述: 手腳出汗有十來天了,對子漲,尿液很少,去小便了也很少,不愛排尿也就這幾天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小便次數減少是因為喝水少的原因,也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