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感冒,渾身偶爾有不定位的疼痛感覺,胃口總覺得不舒服。中醫說我氣血不足,脾胃不和,肝氣鬱結。休息不好一閉眼睛就做夢。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引起,一般與脾虛生化不足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健胃補脾顆粒,玉屏風口服液,生脈飲等,日常飲食多吃韭菜,魚等,

病情分析:
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來講的話,可以考慮用點蘭索拉唑來治療一下為好,效果不錯
指導意見:
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腸胃的防禦功能,改善腸道紊亂的功能,促進腸道黏膜再生修復,提高整體免疫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患者敘述,可能是由於消化系統病變導致的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最好去醫院消化內科進一步做一個全面檢查,明確發病原因,及時進行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中醫說我氣血不足,脾胃不和,肝氣鬱結。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屬於植物神經功能調節紊亂引起的症狀,應該積極的進行調節。
指導意見:
建議你,積極鍛鍊身體,增強機體抵抗力,保證足夠的睡眠,保持心情舒暢,可以口服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的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經常感冒,中醫講是氣血虛,脾胃虛肝胃不和,休息不好,主要是氣血虛不能濡養心神引起的,都與脾胃虛消化不好氣血不足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找中醫內科專家看看,根據情況開些健脾胃促消化補益氣血疏肝寧心安神等中藥調理,平時飲食生活規律,適當鍛鍊身體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排除有肝脾不和造成的影響。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中醫通過把脈的方式用中藥調理看是否能起到滿意的效果。

病情分析:
現在多數是你有不適先到醫院做一下檢查和化驗,一定要排出一些器質性病變,比如現在這些表現應該檢查一下女性激素,還有風溼指標免疫因子還有肝功能。
指導意見:
如果檢查沒有異常那就按照中醫的辨證來服一些中藥,如果檢查有異常還是根據檢查結果合理的使用一些西藥為好,你這個年齡出現這些問題,內分泌異常也需要考慮。
以上是對“中醫說我氣血不足,脾胃不和,肝氣鬱結。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中醫說我氣血不足脾胃不和肝氣鬱結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感冒,渾身偶爾有不定位的疼痛感覺,胃口總覺得不舒服。中醫說我氣血不足,脾胃不和,肝氣鬱結。休息不好一閉眼睛就做夢。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

  • 氣血不足脾胃不和、腎虛、體內溼氣重、肝

    健康諮詢描述: 氣血不足、脾胃不和、腎虛、體內溼氣重、肝功能低肺氣虛可以用什麼泡水喝治療調理? 病情分析:一般來講,你這個年紀不會腎虛,除非你以前有過什…

  • 氣血不足宮寒脾胃不和肝火旺盛內分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肝膽排毒不好,肝火比較旺,體內溼氣比較重,有點內分泌失調,容易感到疲倦,而且手腳冰涼,痛經,很容易上火。該怎麼調理呢? 病情分析:您好…

  • 急求謝謝腎虧脾胃不和年輕想要快速回復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了去擺攤,人家說我腎虧脾胃不和,我平時也感覺不太舒服。每天晚上睡覺容易做夢半夜還會醒一兩次,早上起來腰痠,有舌苔,口乾嗓子幹,感覺無時無刻都…

  • 脾胃不和不消化吸收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脾胃不和,不消化吸收,怎麼辦,身體很瘦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吃什麼藥,平時生活中怎樣注意吃東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