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神經緊張的頭部不舒服,感覺咽喉擁堵的,耳朵使勁的,心悸,害怕,左腹部肋骨下不舒服,沒有食慾,沒有性慾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忙診斷是啥病

病情分析:
這些諸多的不適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不考慮有實質性的疾病。
指導意見:
關鍵在於自己的調整。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長期堅持,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各方面的平衡與穩定。

病情分析:
你好,你做過相關的檢查嗎?像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指導意見:
你也不要過於緊張,平時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態,每天進行適當的鍛鍊,可以吃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一般看心電圖和頸椎是不是有異常。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應該檢查是不是有心臟疾病或是有頸椎病,再考慮適當應用藥物,一般沒有異常應用點調節神經藥物治療。
以上是對“心悸,頸部神經緊張,左腹部肋骨下不舒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悸頸部神經緊張腹部肋骨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我神經緊張的頭部不舒服,感覺咽喉擁堵的,耳朵使勁的,心悸,害怕,左腹部肋骨下不舒服,沒有食慾,沒有性慾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忙診斷是啥病 …

  • 腹部肋骨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腹部肋骨下 不舒服 說不出來具體的什麼感覺 說不上來是隱痛還是怎麼的 就是不舒服 而且總能聽到咕咕聲。偶爾還會其他位置的腹部不舒服 想得到的…

  • 腹部肋骨舒服出來具體的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腹部肋骨下 不舒服 說不出來具體的什麼感覺 說不上來是隱痛還是怎麼的 又感覺隱隱抽筋的感覺 就是不舒服 而且總能聽到咕咕聲。偶爾還會其他位置的…

  • 心悸害怕頸部神經緊張沒有食慾沒有性慾

    健康諮詢描述: 我二月份做過腰一骨折手術,後來幾個月就心悸害怕感覺心跳快,頭部神經緊張的兩耳都不舒服咽喉感覺擁堵沒有食慾沒有性慾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我診…

  • 腹部肋骨下面點有東西有點胃脹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總感覺左腹部下面點不舒服,碰到東西的時候覺得有,自己按有沒感覺了,回事心裡原因嗎?會有點不舒服,回會是胃癌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