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腹部脹氣,時有脹疼,怕冷,沒有精神,少氣無力,食慾很好,食後中腹部脹疼不適,解大便有腐臭味,下肢浮腫。舌苔博白,邊有齒印。

想得到的幫助: 開中藥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引起身體發虛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飲食多吃高蛋白食物,同時服用補腎養氣顆粒,健胃補脾顆粒等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出現脾胃虛弱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及時的使用藥物進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在出現這種情況之後,可以選擇使用人蔘健脾丸等藥物進行治療,同時注意適當的多吃山藥、枸杞等類型的食物,注意適當進行活動鍛鍊。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奧美拉唑,阿莫西林,嗎丁啉,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多喝水,多運動。
以上是對“本人50歲,腸胃不適多年,怕冷,腹部脹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個多是因為脾虛等導致的,和平時飲食習慣,和個人本身體質都有一定關係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最好是飲食注意規律,避免飲食辛辣刺激生冷食物,再就是配合中醫號脈開中草藥調理看看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應該考慮是胃腸功能紊亂的情況,還有就是腎虛的情況,與飲食不當,缺乏體育鍛煉,生活吧規律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是注意體育鍛煉,增強體質,避免受涼,多喝水,清淡飲食,不要偏食,可以應用人蔘歸脾丸,奧美拉唑,阿莫西林,西沙比利治療,同時應用金匱腎氣丸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自己描述的情況來看,需要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醫院就診,行電子結腸鏡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後,再考慮選用中藥調理治療。

病情分析:
從上述情況來看,表現為腹部脹氣,有時脹痛,全身乏力,食慾上課,下肢有浮腫,個人分析需要考慮是否有胃炎,中醫理論認為可能有脾虛
指導意見:
個人意見:中醫理論屬於脾虛的表現。建議可以考慮口服一些中藥方劑調理,比如補脾益腸丸
以上是對“本人50歲,腸胃不適多年,怕冷,腹部脹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本人50腸胃不適多年腹部

    健康諮詢描述: 腹部脹氣,時有脹疼,怕冷,沒有精神,少氣無力,食慾很好,食後中腹部脹疼不適,解大便有腐臭味,下肢浮腫。舌苔博白,邊有齒印。 想得到的幫助: 開…

  • 本人70近幾年四肢有人說是腎陽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70歲,近幾年四肢怕冷,有人說是腎陽虛,建議吃金�T腎氣丸。我近兩年堅持十月份起服用到來年三月份,但效果不顯著。請問醫生改在夏天服用效果是否…

  • 26女。我特別總是手腳冰冷

    健康諮詢描述: 26歲,女。我特別怕冷,總是手腳冰冷,痛經嚴重。但是上火卻很嚴重,起床後容易口乾發苦,總覺得自己睡不醒,整天都很累。體內也有溼氣。想知道自己什麼…

  • 總是做噩夢手腳在凌晨冰涼感覺是腎

    健康諮詢描述: 在凌晨三四點經常做噩夢,手腳冰涼,但是有汗,現在有脫髮的症狀,而且感覺抵抗力不行,總是感冒,有時坐一會就會感覺腰痠痛,有肋骨下有時會隱隱不舒服的…

  • 經常拉肚子睡覺出汗~總感覺累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拉肚子~睡覺出汗,特別怕冷,總是爬那睡覺,一年多了,男:27歲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引起身體發虛的一系列症狀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