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手淫過度導致腎陽虛請問可以吃金匱腎氣丸嗎如果可以如何用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下不適合你,建議你還是通過生活和飲食調理入手,首先及時戒除手淫。
指導意見:
每天保持生活規律,早睡早起不要熬夜玩遊戲,飲食中多吃一些牛羊肉,花生,枸杞等補腎食物,多看一些青春期性生理衛生知識,從正面瞭解性器官的構造,手淫過度,有個威海一定要知道。

病情分析:
從中醫角度就是腎陽不足症狀,可以服用補陽的中成藥調理,但不建議服用金匱腎氣丸。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附子理中丸,有溫陽作用但不怎麼補腎,平時飲食多食溫性食物,多鍛鍊,避免一個人獨處,不要再接觸不健康雜誌。

病情分析:
男孩13歲,手淫過度導致腎陽虛,可以吃金匱腎氣丸的。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休息和保暖,平時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比如瘦肉,雞蛋和牛奶,豆製品
以上是對“我13歲四肢發冷,怕冷腎陽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你這種腎虛的現象考慮主要還是手淫過度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在服用六味地黃丸治療效果是比較好的,同時要改掉手淫的不良習慣,這樣是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這麼年輕的情況下肯定是不建議服用藥物治療的,正常的生活就行
指導意見:
注意一下加強飲食營養,多休息,其他的來看沒什麼很大的問題的,放心就好了。

病情分析:
你好!年輕人的話不建議服用,13歲屬於青春期正是生長髮育快速的時期,這時候也存在什麼陽虛、陰虛。
指導意見:


所以要加強運動鍛鍊、戒掉或者減少手淫的頻率,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一段時間之後自然就好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3四肢發冷

    健康諮詢描述: 手淫過度導致腎陽虛請問可以吃金匱腎氣丸嗎如果可以如何用量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下不適合你,建議你還是通過生活和飲食調理入…

  • 最近耳鳴嗡嗡響腰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腰痠厲害,耳朵嗡嗡響,以前經常熬夜,怕冷,請問一下是腎陽虛嗎,該怎麼調理,謝謝 病情分析:您好,應該是腎陽虛引起的,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 的女兒愛尿床是否呢?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女兒五歲,愛尿床,白天有時來不及會尿褲子,是腎陽虛嗎? 病情分析:你好,嗯孩子尿床的原因是有可能與腎陽虛有一定的關係指導意見:建議…

  • 想問問還是

    健康諮詢描述: 怕冷,沒有腰痠也沒有腰痛 中午不睡覺有頭暈的情況 遺精頻繁 有的時候 一晚上兩次,夏天睡覺的時候醒來一身汗,頸椎會疼,還有點掉頭髮 有手淫歷史。…

  • 最近白天和晚上都出汗請問是還是

    健康諮詢描述: 筋膜炎,是腎陽虛還是腎陰虛?剛開始是晚上出汗,現在是白天也出汗,只要一出被窩,腿和腳就冰涼。請問是為什麼?我曾經得過產後風 病情分析:你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