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凌晨都會被凍醒,之後打開電熱毯身體和手都正常溫度就腳一直是冰涼的恢復不過來用剛燒好的熱水袋才能有點緩解這是什麼情況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情況咋解決

病情分析:
是屬於有腎虛的可能性才是會出現這個很怕冷的表現的,是要及時的治療
指導意見:
吃點六味地黃膠囊治療,然後也是可以每天的時候堅持使用溫水那些的泡腳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因為氣血不足導致的身體虛弱導致的你可以多吃點補血補氣的食物大棗山藥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多吃點補血補氣的食物比如大棗山藥阿膠都是可以幫助改善氣血的這樣身體就會慢慢改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腎虛的表現,就會出現手腳冰涼,腰痠背痛,四肢無力等一些不適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中醫科,找中醫師診脈,可以明確診斷病因,如果確定是腎陽虛的話,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及時的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每天凌晨都會被凍醒,腳冰涼的感覺沒溫度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首先保證睡覺不蹬被子,臥室內足夠暖和。看能否緩解。如果還不好,就要考慮血管原因了。
指導意見:
比如下肢動脈閉塞,下肢動脈炎,可以通過各種機制引起周圍循環不良,局部血液供應不良就會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每天凌晨都會冰涼感覺溫度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凌晨都會被凍醒,之後打開電熱毯身體和手都正常溫度就腳一直是冰涼的恢復不過來用剛燒好的熱水袋才能有點緩解這是什麼情況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

  • 每天晚上都會渴到嗓子幹晚上睡覺前也

    健康諮詢描述: 我白天和水少點,晚上都會渴到醒,嗓子幹,晚上睡覺前都會喝水的怎麼還會幹呢?沒有其他病史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上火,喝水少,咽喉炎或糖尿病等…

  • 晚上睡覺突然平時也特別怕冷穿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爸腎臟不好,明明穿的很多,蓋的被也很多,但是晚上睡覺經常被凍醒。然後平時也特別怕冷。請問醫生像這種情況吃點什麼食物好? 病情分析:5…

  • 胳膊晚上發涼經常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風溼為什麼會引起某位發涼,或者晚上睡覺都能被凍醒。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讓某些部位不發涼 病情分析:你這樣問題應和脾虛運化失衡,氣血異…

  • 半夜著涼感冒求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半夜開空調,被凍醒,早上起來咽喉有點癢,堅持了2天,開始流鼻涕,打噴嚏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個屬於風寒感冒 還是 風熱感冒? 怎麼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